Sunday, November 13, 2011

自以为

自以为聪明
自以为美丽
自以为高尚
自以为特别
自以为单纯

自以为是
是每个人都有的毛病

自以为与众不同
自以为受过高等教育
自以为比别人高贵

人往往因为自以为是
而陷入迷惘 彷徨无助

其实只要撇开一切世俗的眼光
勇敢接受失败 
接受被瞧不起
接受唾弃
接受一切负面刺激
或许会发现另一片天空
有多少人可以那么洒脱?

我败给了自以为
我自以为高尚
我自大
我怕输
我输不起
令自己陷入万丈深谷 
万劫不复

此刻的我
灵魂和肉体饱受折磨
啊~

一路走来近乎完美的状态
使我放纵自己自以为强悍
自以为不可能输
接受不了所以努力强逼自己以免被挂上“loser”的称号

我累了
好累
自以为无所不能的生活我受够了
想放下
想自以为懦弱
想自以为是弱者
想自以为是笨蛋
想。。

哇~
好荒谬的自以为
我自以为真的可以变成那样
到最后
还是败给自以为想变就可以变
自以为永远变不了

好矛盾

人都会自以为是的嘛
自以为是,才会拼
挑战自己
才会进步

发泄过后
日子还是得继续

继续
自以为是超人皮卡超

继续
自以为是天下无敌

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