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对不起

又被我搞砸了
熬夜是为了什么?
一页都没翻到
我到底在想什么?
口口声声说好不要输到太难看
可是自己偏偏就不要努力
一直拖拖拖

唉~
我几时才会醒?
真的改不了吗?
从小到大考试前一定会这样不成熟不理智
计划好的一切都会被一句“还有时间”摧毁
你到底在想什么
=(

头昏脑胀却不可以睡
现在才要开始未免太迟了吧
花了一整夜研究一些有的没的
我真的赢了
zzz
安慰自己至少为某个困惑寻获了解答
可是
清醒着的现在却很自责
如果可以重来我想我还是会做同样的决定
认识那么久了,
还不了解自己吗?
谁可以来骂我
骂到哭的那种
觉得很愧疚很对不起自己

喂,
事后才懊悔有什么用?
一天又飘走了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