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111111

一进首页就看到有几篇111111.。我也来凑热闹。。^^

昨天还在烦恼应该在这所谓很特别的一天做些很特别的东西。。结果?做了一天的猪。。也不错。。哈哈。。

这一个星期我做了什么?哈哈。。。跟我之前plan完全相反。。读书读不成。。时间倒是浪费了不少。。挥霍青春。。zzz。。下次要考试我都是不要回家比较好。。=(((


那一天回去MB探班~听了很多故事。。觉得。。很多事情都是当局者迷吧。。还有感觉大家的共同点就是固执。。看不开。。如果学会看开点,真的不会那么辛苦。。

 MP新开的炸薯条店。。可以自己选择放什么酱~~^^
感觉有点抄Ireland Potato的idea咧~><

 新鞋~

 满月cake~

^^好吃!!

 新手链~买了才觉得浪费钱。。zzz。。根本就不值那个价钱嘛~zzz。。后悔了~

 好好吃~
本来想吃擂茶的。。结果汤没有了。。zzz
叫了不是很好吃的炒饭

 糯米

 芋头糕

 木薯糕

 不是很好吃的家乡特色炒饭

昨天半夜我又任性地出去打包~哈哈。。。thigh only~

111111这么特别,当然是要做一些特别的事?是这样吗?其实我觉得普通罢了~

介绍我的新玩具~Olympus XZ-1..我的阿zac aka大白~~哈哈
 做么是olympus?买了之后我被问了几次。。不懂哦哦哦~冲动。。而且网评不错嘛。。很多人是看牌子买相机。。像canon,sony。。nikon?他们说这款也不错,而且看到他们拍出来的照片真的很美~还有,听说nikon的compact是不能用的。。所以,我放弃了它。。周旋于S95和LX5和TZ20之间,最后选了它~zzz
还是那句,我喜欢就好~^^

 特地买了一个蛋糕~哈哈。。一方面是庆祝111111(没人约我我也不想出,就自己庆祝咯。。第一次买蛋糕不是因为生日的。。zzz),另一方面就是,这个新玩具。。。^^
我很疯狂~=P

好吃~~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又要结束了。。
又要开始工作了。。
考试又要来了。。
之前还自信满满要拿好成绩。。
现在?可以pass就很侥幸了。。
=(((
要加油啊啊啊!还有我的自信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