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凑热闹

我不想哭的 
可是大家都哭 
我也来凑热闹       


~~~~哇哇哇~~~ 
#(┬_┬)泣! 
我哭 我哭 我哭哭哭  


其实也不知道有什么好哭 
关于学业 
我想我是真的看太开了 
不是好事我知道 
可是我还能怎么办??  


是因为"背叛"这两个字 
我无意间看到的 
不知道做么它们就出来凑热闹了 
被人背叛是什么感觉? 
背叛人是什么感觉??   



眼泪 
流吧 流吧 流吧 
再加水  


傻!  
读书啦~~
倒数两天!
STPM
来吧!!~~~~
也快点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