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浪费时间

压力大到我不想继续
可以放弃吗??
不可以!!
我还有时间!!
要加油!!

最近喜欢看其他地方中六生的blog
才知道不是只有我们在死亡边缘挣扎
可是有些人真的很轻松
很羡慕他们
怎么可以这样看得开
搞到我觉得给自己太大压力了
考得再好又如何??
失败了又如何??
哇~~
我酱想是不是看太开了??

然后
最近一个朋友的blog都很阴沉
觉得他是不是太超过了
我想像不到那种感觉是什么
无法体会
可是就是
很想叫他加油!
真的
加油!!
我算什么
我们不是什么知心朋友
平时聊天都没有几句
我太鸡婆了啦
管好自己啦!!!


这几天都在幻想实现梦想时的生活会是怎样
一直很犹豫这个工作到底适不适合我
我不想要当医生的压力和责任
可是
我那么懒
真的适合我吗??
想想下我还是喜欢
可能还没接触到所以想象的都是美好的??
啊啊啊啊啊!!!

回来咯~
读书啦T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