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530

心好重
压力大?

我猜不是
应该是迟睡导致肝火旺盛
热到心脏兴奋得有点沉重



STPM PA2倒数少过24小时
还没开始准备
哈?
服了我吗??
很怕自己会后悔
是不是应该早点读??
老师都讲我们总把时间浪费在其他没有把握的科目
读酱多嘛不是拿不到A
为什么不专注在容易拿A的??
zzz
我也不懂
不crap了




yer
我在suffer扬在relax eh
你看
他就在享受着海风的抚摸 和阳光的温暖
我却在这里和睡魔搏斗
哇哇哇

突然很想念他
哈~
平时很少和家人sms
今天他突然msg我
搞到我很想念他
sms我讲他准备上游艇前往兰卡威
哈哈哈!!!
这个我笑了很久
我真的不知道原来langkawi叫做兰卡威咯
不是浮罗交怡咩??
不知道做么就觉得很好笑


search到他住的酒店有这个
想起他的跳水纪录片
啊哈哈~~
很好笑

k咯
继续拼搏!!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