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SAW。。



昨天看了这部戏的前三集。真的很血腥。嗯, 觉得第一和第二比较好看。^_^。。第三集有一幕很假。。就是eric拉着amanda的头猛往墙壁上敲。。哇。。。头破血流到。。。。。。geng。。但是她还可以活哦。。真是的。。今天就要看第四集了。。有一点期待。。哈哈哈。。。有个网友讲我很大胆,说如果是其他女生,早就不看了。。我就觉得很假咯。。其实有什么好怕哦?我总觉得那些弱弱的女生其实是装出来的,为了要男生觉得她们可爱,或者是其他咯。。。不懂啦。。o(∩_∩)o...哈哈。。。我是酱觉得的。。。可能有些不是吧。。呵呵。还有还有那个主角的面具。。哇。。。。。。。。。很geli哦。。。真是的。。。如果是半夜看到啊,我看会睡不着。。哈哈。。。。另外,还有一个网友介绍我看dead silence。。听说这部戏和saw是同一个director。。哈哈。。。正在下载。。很期待。。光看它的剧照我就觉得恐怖。。我其实很怕小丑。。总之那种很怪,很玩具,很假的脸就让我觉得很。。。可怕。。哈哈。。。所以。。看它的照片让我觉得十分畏惧。。虽然怕,但是我还是想看。。。哈哈哈。。。。。期待哦。。。不知道会有什么惊人的发现。。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