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PaViLioN KL...

圣诞节??刚刚过了大概三小时吧。。今年的圣诞节也是我老爸的农历生日。。哈哈。。。所以我们就到吉隆坡去走走。。吃了饭后,我们就去逛街咯!咔咔。。。。听妈咪说pavilion KL的圣诞树布置到很美,很多人去看,我们就去那儿凑凑热闹咯。。之前就有听说过这间shopping centre。。听朋友说那儿的东西都很超级非常贵,妈咪也有听他朋友说过。。去到那儿果然如他们所说的一样。。那边一件普通的T-shirt都要rm98。。哇、、、可想而知其它东西的天价咯。。当然,我们也看到了妈咪所说的圣诞树。。本来以为会是有多么滴美。。后来看了。。觉得还ok咯。。不喜欢。。。白色滴圣诞树加上那儿滴灯光十分耀眼。。。感觉那棵树也没有怎样美而已。。。我觉得如果他把灯光调暗一点,也许会比较好看吧!!!呵呵。。。。我们走到整十点就回了咯。。。我有拍到一些照片。。。看后给点评论吧!!


嗯。。这个东东与今天的主题没有任何关系。。本人只是想与大家分享我的作品。。哈哈。。。这个玩意儿是本人亲手缝制地哟。。全世界恐怕也就只有这么一只。。嗯。。虽然不是很美,但是我就是很超级非常喜欢。毕竟是自己一针一线缝出来的嘛。。哈哈。。。那块布是我从一条长裤的裤脚剪出来的,那些纽扣是妈咪不要了的,而那个贝壳与红色的绳子其实是我的一条项链。。反正我也不戴,摆在哪儿也没用,就。。。。这样咯!哇咔咔。。。花了五个小时完成滴。。

白色圣诞树!我没有走到很前去看,所以不清楚它的“材料”。。

这是从最高拍下来的画面。。好像是第五层,还是第六。。忘了。。咔咔。。。但是,站在那儿的感觉永远忘不了。。哇、、、真的很高哦。。感觉就要掉下来了。。potential energy很强。。我滴脚软了一下。。哈哈。。。。除非亲身感受,不然是无法了解那种感觉的。。。有机会也到哪儿去看看吧!(这不是从正面拍的,正面还没那么可怕。它是好像“凹”酱的shape,我就站在左边凸出来那个位子。)


这个是在正面。好像是在三楼拍滴。。从这儿看,视觉还不错哟。。当时还有外国人叫我帮他们拍照呢。。。我当然会伸出援手啦。。。哇哈哈。。。。


整间shopping centre都摆满类似酱滴圣诞树。。挺有圣诞气氛滴哟。。。

o(∩_∩)o...哈哈。。。。不知做么会拍到这里。。。pavilion滴戏院。。咔咔。。。顺便放上来给各位看看。。。哈哈。。。。




3 comments:

  1. ermm, quite pretty la.. u know how to go liao ar??
    haha.. then eating leh.. expensive ma?? i also wan to go o.. quite beautiful de la.. tat day wan to go...but my sis said "go to the place tat u all can affort de la".. haiz.. heart broken liao..hehe..

    ReplyDelete
  2. i duno how 2 go...bt my dad know...wahaha.....v x eat at there o...bt c there gt many thingssss 2 eat...wakaka.......

    ReplyDelete
  3. 你去了啊??很美喔??那天我也是刚去叻...
    那个圣诞树真的很美哦...但是那里买的东东真的一样都不能买叻...太贵了啦!!!所以我们那天去走一下就去对面的SUNGAI WANG,TIMES SQUARE和LOT 10了...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