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啦啦啦啦啦里拉里拉。。。。

在friendster看到这些照片就很想copy。。咔咔咔。。。。。。
斗牛,要不要。

这个是我在终极一家里最喜欢的角色!!哈哈。。。最喜欢他唱的那首“豆豆磨来磨去,豆豆磨来磨去,磨来磨去魔斗士。。。”。。。哈哈哈。。真的很搞笑。。






喜欢这张照片。。



可怜的炎亚纶没有拍档!!咔咔。。。



有机会我也要与我的朋友拍酱子的pose的照片(每个穿着睡衣,带着自己的抱枕。。)。。哈哈。。。可爱!!


还有这个。。。可爱!!




五颜六色的trolley。。。咔咔。。。



~双面飞轮海~



夏兰荇德。天。。。。可爱!!


superman!




有看到钢丝吗??哈哈。。。



东帅!! ^_^v。。



觉得到这张照片很好笑哦!!哇哈哈。。。。




这是我的时代,由我给你未来,如果想活下来,就安静听我主宰。引爆这个时代,谁也不能逃开,看我出神入化,银河系被我活埋。。。。。。。




终极一家里到底谁是老大??




帅!



啦啦啦。。。



寒很有型。哈哈。。。




a chord,有酱饿吗?




南风彩的表情很好笑。。











漫画版的飞轮海。。





3 comments:

  1. 看来你真的很喜欢大东喔...哈哈哈...废话...一看就猜到咯...是不是??

    MERRY cHRISTMAS...蛋加鱼...

    你看了SAW4啊?!恐怖叻...我还没有看啦...
    但是之前的SAW1,2,3都有看过...哇!!超恶叻!!所以才不敢DL SAW4...哈哈!!!不过这套戏是我看过最GELI的...怕怕...

    ReplyDelete
  2. 还ok啦。。。
    觉得他很好笑,有点可爱咯。。。
    哈哈。。。
    saw4.。。还ok咯。。。很血腥!!
    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