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昨天和燕子聊到三点多,结果今天整三点多才起来。。。十二个小时捏。。小case啦。。^_^v。。她开了一个blog。在天空里自由飞翔的燕子。。然后看到她在frenster的名也换了。。等下我也去换。。哈哈。。。椅子。。。不知有没有人会笑呢??我觉得很好笑咯。。无端端有人的名字叫椅子。。^_^。。。今天的午餐+早餐是糯米饭。。然后摸摸下就四点多了。。四点多要做么??就是我最讨厌的咯。。走山时间又到了。。今天走bandar tech。。christmas run喔。。。还有圣诞帽子送。。哈哈。。。不过十岁以下才有。。哇哇哇。。。。多了六岁多。。。。呜呜呜。。。。。开始走的时候,就下毛毛雨了的。。妈咪叫我带雨伞,可是我想要淋雨。。哈哈。。走着走着,越下越大。。哈哈哈。。。。很爽。。淋到全身湿完。。那时突然想到一个以前看过的文章里的一段话。。嗯。。我喜欢在雨中散步,你却不知道原因。其实我只是不想让你知道我在哭泣。。这个故事好像是讲女孩有了绝症的哦。。哎哟,大多数感人的爱情故事内容都是酱的啦。。唉。。。不知做么想到这个。。。哈哈。。淋雨真的很爽!。走到差不多一半的时候,adui。。它竟然停雨。。。之后的路只有三个字可以形容~~~烂·烂·烂~~~真的很超级非常烂。。一步比一步重。。不明白??哈哈。。。每走一步鞋子上就粘一点烂泥。。。不重就假啦。。嗨哟。。真是的。。。。哎哟,又重,又累还要肚子痛tim。。那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它~~就要来了。。嗯~今天也不出乎意料之外。。。也是差点就得到最后第一。。走去车的路上妈咪问了我一个问题。。我觉得很好笑咯。。其实之前也问过了的。。就是觉得好笑咯。。哈哈。。。走到出去就换衣咯。。然后就吃米粉。。吃吃下。。啊啊啊。。o(∩_∩)o...哈哈。。它真的来了捏。。啦啦啦。。。唉。。。肚子真的很痛。。就叫妈咪早点回咯。。哥弟打包了一些米粉和sate。。当宵夜。。哇哈哈。。。过后就回家。。哈哈哈。。。。升跟我们讲至尊流行榜的冠军是周杰伦的路太弯。。。哈哈哈。。。。笑死我哦!!哈哈哈。。。然后第二名是牛仔很忙,他还问是不是曹格唱的。。哎哟。。酱出名他都不知道哦。。妈咪就跟他讲是jay的。。。妈咪都知道,他竟然不知道。。还更out。。哈哈。。。回到家当然是我冲先啦。。谁敢跟我争???哈哈。。。不过普通都是我最后的。。今天因为肚子痛,想冲下热水。。最讨厌冲凉的。。浪费时间,浪费精神,浪费水,还要浪费电。。但是为什么人人都必须冲凉?原始人都嘛不是没有冲?真是的。。haih。。做现代人真麻烦。。。。做任何事情都离不了钱。。。钱钱钱钱。。。钱啊钱啊!!!哈哈哈。。。傻!晚上他们去外婆家。。我没有去。。为什么我没去??呜呜呜。。。。我怕狗。。最讨厌狗。。很可怕。。为什么他们要养狗??为什么??还要养两只。。。看到上面那张照片吗?那是其中一只。旁边那只啦。。害到我都不敢去了咯。。。本来还想去看看可爱勇勇的。。结果现在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发傻。。。没事做,就来这里咯。。哈哈。。。爸爸明天回哦。。本来还想去pavilion的。。听说那儿布置到很美哦。。。想看~~。。哇咔咔。。。明天是平安夜。。urm。。。对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啦。。我又不是基督教徒。。但是还是祝全世界的基督教徒圣诞节快乐咯!!哈哈。。。先这样啊。。k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