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闷哦!!



很闷哦。。就来这里乱写以下东东咯。哈哈。。今天两点起床。。看完了saw4.。但是有点不明白咯。。期待着saw5.。可能要看了下一部才会明白呱。。哈哈。。不知啦。。这一集。。。嗯。。。一开始就很恶心+血腥。。一来是讲两个解剖师在解剖john的身躯。。虽然我看过开脑袋的短片,但是还是觉得很恶心。。软软的头皮,血淋淋的脑浆。。。之前,还必须用电撰似的仪器把头壳打开。当解剖师真的很不简单。另外,剖开他肚子的那一幕,让人看了也会感到有一丝的疼痛。当他们把john的胃拿出来时,竟然意外地发现里面有一卷他生前录好的带子(kaset)。故事就这样展开了序幕。。。。。我觉得那一对夫妻很惨咯。。john要妻子把连在他们身上的铁支拔掉,她才可以活下去。。可是问题是。。那些插在她身上不会致命地方的铁支竟然连插在她丈夫身上致命的部位。(他们是背对背的)即是说如果她要活命,就必须牺牲她丈夫。结果她选择生存。最恶心的是那第二支铁支。连插着她丈夫的喉咙。。啊啊啊啊啊啊。。。。。血流不止。真的很恶心。。,我看了全身软了一下。^_^。。。。。今天。。嗯~~有发生什么事呢??晚上去了夜市。。买了一碗蜜瓜捞。。还有apam balik。。不知是不是酱子spell啦。。哈哈。。。然后就回去六姨家(夜市靠近六姨家)。。看到表姐的新发型。。感觉很喜欢。。那就是我要的。。妈咪不知懂不懂哦。。。安弟真的有点不会剪。我怕去了那儿剪会后悔捏。。。。。怎么办呢??我又不懂那里有更好的理发店。。唉。。。。。嗯。。。还有3天就是圣诞节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突然想到我的圣诞卡还没寄捏。。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哎哟。。。。酱都可以。。败给你了。。。kk。。。夜深了,早点睡吧!!(可能吗?? o(∩_∩)o...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