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冬至!!




卖汤圆,卖汤圆,小二哥滴汤圆圆又圆。。。。听过这首歌吗??哈哈。。。每次冬至都会想唱这首歌。。哈哈。。。。传统习俗。。哇。。今天很早起来hoh。。为什么捏??哇哈哈。。。。废话。。早上陪妈咪去巴刹。。哇,平时七点都很少人,今天六点多那些人啊,爆满哦。。很多东西都卖完了。。我去买了一包nasi lemak和豆浆水。。然后就回家开餐。哇哈哈。。。一边吃,一边看~~~哇哇哇。。。。。。dead silence。。。才看到十一分钟就不敢看了。。连吃都没有心情。。真的很可怕。。它的音乐。。。呜呜呜。。。。本来想等扬起来了陪我看的。。过后就没有看了。
^_^。。接着就去帮妈咪包汤圆(是包?裹?还是做?) 不懂。。惯了讲包。。哈哈。。。那个阿扬,又讲早上要起来帮忙。结果??haih。。。包了过后拍了几张照放去msn。真的是的空哦!^_^。。注意注意!上面那张是失败的成品哦。。哈哈。。嗯,然后看到哥的头发颜色脱了,真好笑!他说要去问问那个理发师,我就叫妈咪跟买我们一起去咯。要她帮我跟那个人讲我要剪什么发型嘛。。。可是。。她不要去。。哇哇。。。然后四姨打来讲要去cosway,妈咪就在他去咯。。我也有跟着去。。为什么??哈哈。。。妈咪顺便带我去街上剪头发nor。。去安弟那儿剪。。当时我还想,不知她会跟我剪出什么怪发型来。。结果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还剪得蛮不错!!喜欢。。接着就去cosway。然后回家咯。。回到家,吃了饭后,就呼呼大睡。。。哇哈哈。。。晚餐。。嗯。。还ok啦。。超喜欢吃生菜!!不知是那甜酱好吃还是什么。。:-)。。。过后就和妈咪一起看十分红演唱会。。。仔仔的发型很呆哦。。哈哈。。。。果然给我猜中!。。。我就知道陶吉吉一定会唱爱很简单。。毕竟是他的成名曲。。(我是听这首歌认识他的,觉得是他的成名曲咯。。事实就不知道啦)。。哈哈。。。。真的很好听。。就是爱你也不错。。。其实blog就是写日记嘛是??应该是呱。。呵呵。。。。不然就很paiseh咯。。在这里ngap了酱多废东东。。o(∩_∩)o...哈哈。。。。。k lor。。今天就到这里咯。。还有什么??冬至咯,又老了一岁咯。。明年要加油哦!!

2 comments:

  1. 哈哈,想不到你哥哥的头发还会脱颜色的哦。。。
    你又去看十分红演唱会啊?
    哈哈,刚刚看电视没有看到你的?
    一定是被人挡住的咯!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脱到五颜六色哦变成。。
    哈哈。。。然后他去染成黑色了。。可是还有一点蓝啦。。是咯。应该是被人挡住了。。酱多人,当然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