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14

第七学期

经过了第一天,我的感觉是,别人不会因为你最近发生什么不好的事而特别在意你。。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我虽然很想就这样开开心心地和他们一样对新学期充满热血沸腾,但此刻,就是还不能。。再给我一些时间,我一定找回动力。。

见过这个sem我要选的community module的老师。。感觉她真的很community。。其实很多人是为了拿A才选community的。。而我?我是真的想选community,我要改变自己,提升交际能力。。这次只有offer pediatric和community module。。两个都是我喜欢的。。我喜欢小朋友~喜欢baby,喜欢喂他们喝奶奶的感觉。。但是每次看他们那么小就要承受这世界的残酷就很为他们心痛。。而且啊,其实我有点厌倦了在医院posting。。然后想到在pediatric module要在NICU & PICU posting我整个就。。懂L~ 虽然是会学到很多东西啦。。可是我没有很想要那样的未来耶。。hmm。。

反正我就是要选community。。不后悔!交际能力,public speaking和counselling skills我会更想要。。可是不是我想要就会的。。真的很佩服那些很会counsel的人。。就很会怂恿别人安慰激励别人的人。。我也想成为那样的人。。死板板的SN生活我过腻了啦~ 让我在这最后一年不要那么stress好吗? >< 虽然我觉得要我counsel别人我还是会很压力。。惨了,都还没开始工作我就已经职业倦怠了。。如何是好啊啊~~~ 

看上来很轻松的一个sem~要加油啊啊~~尤其要做research。。真不敢相信。。好像昨天大家才在欢迎我们来到UKM nursing。。zzz。。。

11点多就没有class了~好无聊啊啊~~

傍晚和咪和爸去了IKEA。。我实在不想一天里面什么都没有做。。>< 回的时候买了karipap~~好喜欢,每次去都一定会买~~~它的皮酥酥地~~

第二天,终于见到junior了~竟然出奇地有7个人!还没正式和他们交谈。。一男6女。。只知道有个KL,PAHANG, sarawak好像两个,melaka。。

邀他们一起拍照



这个是我们的班级照~

好久没吃这个了~~^^

又回到晚餐吃汤面加多多菜的生活了~~
还有,research题目!要怎么办~~~不懂要做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