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14

纯碎啰嗦

清迈的事情确定了。。看起来好像很兴奋很好玩。。但好像很多东西要准备。。倒数一个月~机票住宿全部还没搞清楚连去那里要干嘛都还不知道。。可是啊,怎么感觉我那么平静那么没有动力呢。。什么都不想弄不想想。。唉,真不懂我到底还要呆在这个comfortzone多久。。就是不想走出来。。

今天又来弄SWOT analysis。。好无聊~就是不是很喜欢express myself in front of others嘛~还有就是我的vision,还没实现我就是不想讲出来。。不喜欢只有讲讲讲。。然后什么都没有达成。。真的发现我有很多缺点。。有时优点也会变成缺点。。怎么办~~

最近jaring wifi down了。。哇哇哇。。已经一个星期了。。感觉好像过了一年。。怎么那么慢慢慢!还不要修吗?=( 害我很多借口不做assignment。。昨天七点多就睡了。。直接睡到三点早上。。感觉我好像睡了一个星期。。=S

还有五个小时。。九点才上课~~
我要煮绿豆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