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14

911

怎样可以和一个人在一起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唉~很多时候都在检讨自己为什么那么多缺点。。所以到现在还等不到要等的人。。hmm~~

传说中的911又到了。。就是咪和爸的结婚纪念日啦~~plan了要去BBQplaza吃那个refill套餐的。。怎知道爸迟回,然后他们的last call是9pm。。就不想吃到赶赶赶,决定换地方。。riverside?其实也想试一试koreanBBQ。。因为前天在instagram看到kcp的照片,好像很好吃~

于是我们去了~
saemaeul~不懂怎样pronounce。。在solaris mont kiara。。第一次去这个地方。。原来一直听到的什么solaris啦publika啦就是在这里。。呵呵~是啦,我很山番。。LOL。。

(18/9/14-拖到今天才继续这个post,搬家好忙啊~还有堂哥结婚。。><)

每次看大家都去吃什么韩国餐日本餐好像很trendy很高级很让人羡慕酱其实很好奇,真的那么好吃吗?他们是怎样定义“好吃”的?也许他们是吃环境的吧。。不懂。。我就没有很喜欢咯。。我不懂“好吃”在哪里~~zzz。。我还是比较喜欢普通吃一餐饭就好了。。><。。(虽然每次看到他们show都会有点点想试,然后试了觉得普通。。)


这次吃的这间,也是觉得普通咯。。网搜了后就照着他们推荐的点。。


这个是seaweed rice ball~要自己捏成饭球~

各种肉~ 


 这是配菜。。
 我觉得这个最好吃。。><。。甜甜的。。可是我没有记得他的名字~

 这个kimchu stew,也是看人家推荐的。。我没有觉得几好吃咯~=P




 刚开始都是服务员帮我们烧,然后到最后这个时爸自己烧。。结果??哈哈哈~~一下就烧焦了。。apalah~><酱差水~



 七个人~


 26周年快乐~~^^
爱爱爱不完~



下次还会再去吗?erm,没有100% ban啦。。如果朋友约还是会去。。但如果还是这类型的餐厅,比较想试其他的咯~反正现在这种韩国烧烤到处都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