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14

苦中一点甜

今天放学回到房间。。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哎哟~为什么没有冷气?好懊恼,很烦躁。。但还是觉得睡觉。。睡醒后一大堆问题。。本来看似搞定了的清迈之旅又有问题。。那个什么人来的?唉~前几分钟看到Jeremy post这样的status “some kids have shits in their pants but some adult have shits in their brain”,我就在想,又是谁得罪他。。后来才知道。。那个人!很不负责任!之前还说什么会帮我们搞定。。现在有一堆问题。。虽然我已经决定不想烦了。。但还是要在这里抱怨一下才会开心起来。。(希望)。。

就是,他要我们去mobility program的人research同组。。我的天啊~其实看似很好,因为常常会在一起可以经常讨论。。可是!我就是不想这样嘛。。senior都和我们说最好不要同组。。因为会有conflict,过后会很难相处。。我就是不想啊~sobs。。希望还有机会说服他。。我们都已经分好组了。。为什么现在才要我们换组呢?又不是你的subject,又不是你要做research,我们自己的组员都没有埋怨,你到底烦什么?

另外就是关于去到清迈的活动,明明我就是因为不想在ward posting才选community,then你现在要我去清迈实习跟我选的module没有关系的东西,酱我去来做么?好过留在这里。。好过拿pediatrics。。sobs~~为什么要我去med surg ward posting~~下个sem还要去一个月咧。。就不能让我们让我们专心去学国外的community service和program吗? 唉~

有点庆幸早上煲了绿豆汤。。很stress的时候有点甜甜的东西吃~心情总算平复了。。反正一切都还没confirm。。我就专心期待奇迹吧。。如果到最后还是事与愿违,还是得接受啊~人生嘛,走得太平坦就不好玩了。。=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