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14

那十年

在我人生的第二个十年中认识了他们,一起走了十年~

这一天,我们一起回母校寻找那些年的回忆~


 我们~

5 years ago~ haha


我的她~



和她~

08五朵花~><




曾经的moral class~华语班~

我的style~想不到还保留到现在~我以为会画新的东西了~

 还有这个~也是我们的作品~~^^ 那个是我画的~哈哈~~
HIDAYAH & NASHA~



如果我们现在是同班。。感觉会怎样?><




无端端说了一句“做么?”
梁惠雯就笑成那样了~哈哈~~傻~



我们一定会一直走下去~期待与你们的第二个十年~
啊~一想到多一个十年就觉得,我的天啊,好老哦~岁月真的不留人。。好像很快就回到那时候。。希望那时候我们的感情依然一样~
^^

其实是我们batch的朋友高的一个raya活动让我们能够再次回到母校。。虽然只是那么两三个小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