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14

#SG88withkwans 2

第二天早上~hotel有给meal voucher。。原以为是他们的cafe吃的。。原来,是toastbox的voucher。。讲起toastbox就想起,kyw每次说toastbox我满脸疑惑,,什么?豆腐pok?真的很像咯。。每次都要等几秒才恍然大悟一下。。>< 


 这天约了官彦伟在MCD等,我们现在这里吃了早餐采取meet他~

前一天听到他说没有打算和我们一起走还真的有点担心,因为我们都没有做什么准备就来了,对第二天的行程真的毫无头绪。。幸好他突然又可以和我们一起逛了~其实没有plan也不错的,就不会因为没有去到某一个plan好了的景点而失望。。

吃了早餐逛了一逛就从Bugis去到Chinatown~

他们的路牌都是direct translate的。。你看这个><

一路有很多纪念品。。本来是没有打算买东西的。。到最后还是决定买了,因为买一两个好像怪怪的,都是每个人都买比较公平。。><

 牛车水美食坊~

我们来到了这里~
这个好像有点出名的庙~ tooth relic temple。。哇~还记得它的名字咧~不错不错~就觉得很特别所以记住了。。

这个是我们的守护神 大日如来~
我们竟然可以在这个庙里面走了一两个小时~哇~超厉害的。。里面其实蛮多东西看的,有佛陀的故事啊,佛像,舍利子等等。。

到三点多超级饿~我们的面包已经不懂消化到哪里去了~
走回去牛车水美食坊走走看看来到了这间拉面~~
 我的炸酱拉面。

吃了后其实有点后悔,感觉应该试试外面那些小小档的。。为什么我那么麻烦,嫌这个嫌那个。。哎哟~(其实是嫌外面热。。><)
下次应该晚上来吧?可是晚上还有其他好去的地方啊~

吃饱饱后我们来到了marina bay~~

传说中的轮船观景塔。。

 因为是新加坡国庆,这个美术艺术馆免费开放让我们参观~
当然,这种地方都是不允许拍照的,所以,不能分享里面的东西咯。。其实拍了我也不会解释,你们就自己去看看吧~

我们还在里面send了一个纪念品给brian><。。哈哈。。那是我们费尽千辛万苦才做出来的东西咧~~重做了几次咯。。
我们在这里也走了很久~因为还有摄影展~


 趁还有时间我们去了marina bay hotel走走,哇~真的很高级~kyw讲等赚大钱了我们一起去那里住一晚~~^^
过后来到了这个Garden by the bay~~其实很想在那里走走,可是时间不够,我们就只是在那里拍拍照而已~~下次如果再去新加坡应该放半天在这个地方走走~真的很大~~



跟这个“轮船hotel”拍照~如果要上去观景好像一个人20++sgd哦~我就觉得不划算,那时候我突然变理智了一下想想convert后的价钱,><。。下次吧~




天色渐渐暗了,我们刚快走回去marina bay等烟花表演~
途中发现这个大月亮~

这个超恐怖的高电梯我一定要记录一下。。上的时候因为没有人一眼望上去只看到长电梯。。。我们三个傻掉似的傻笑。。用笑来掩饰内心的恐惧。。哈哈。。。真的会脚软咧~超高的~~这张照片是下的时候的。。下没有那么恐怖~还可以selfie~呵呵

 我们就是在这里等烟花表演~~其实我们一度失望,因为以为站错位子了看不到烟花。。幸好耐心地等下去,烟花就出现在我们的正前方~超lucky~~
看到那些小小荧幕吗?>< 大大家都很兴奋地在拍~~好像外国人多过新加坡人~
其实我没有特爱烟花啦~爱的是那气氛,和在身边的人。。^^

觉得回bugis吃steamboat~craving for tomyam~~
回程种kyw又请我们吃他经常吃十分推荐的cream puff。。
听到cream这个字我就有点怕怕了的。。吃下去,真的很cream,虽然叫的是chocolate flavour~~不喜欢牛奶奶~~

tomyam和药材~
普通咯,没有什么特别~可是满足了我们想吃tomyam的欲望~><



吃到超级饱~~回到hotel不能直接冲凉,我们就坐在那里一起看中国好声音~^^
 顺便selfie update instagram XD

第三天的早餐,我们邀了kyw一起来和我们一起吃~
 peanut butter thick toast

milo thick toast
出奇地好吃。。><比peanut butter好吃咯~我以为会是粉粉的,吃下去去黏黏酱。。不错~

有没有看过用power bank charge power bank?XD
 哈哈~~

吃饱饱后再去买了一些纪念品就往机场前进咯~
再见了bugis,再见咯kyw~
 其实离别的时候是有点伤感的。。hmm~有股莫名的失落感~但是我相信我们很快又会再见面的。。嘻嘻~^^

不约而同地带了“监牢斑马衣”。。


回家咯~~
哦对了,新加坡的luggage check比较严咯~我的toner和moisturiser。。太大瓶,被dehdet了~sobs..我懒惰去watson买小瓶来装。。就把他们留在那里了~T.T。。幸好还剩一点点而已~~不然一定心痛死~~
我才知道原来他们是看container的容量的,不是看瓶里还剩多少~当做教训咯,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嘛~~^^

就这样,这个SG88withkwans就告一段落了。。
很开心满足~下次还要一起去旅行哦~~
#SG88withkwans #ended #20140808--201408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