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14

#SG88withkwans

打算去两个trip的,就新加坡和韩国~到突然订了新加坡的东西又没有很想去韩国了。。不懂咧,就觉得好像KQ都差不多去过了那些地方,如果要她再去多一次好像很浪费钱。。就看下谁还没去过的下次一起去吧。。先来专心一下新加坡游~
就说了很多次要去玩啊到最后都不成,终于这次第一次我们一起飞出马来西亚,算很好了~可是啊,其实我还一直在回想着刚刚回程的经历。。就最近都超多飞机失事,然后这个pilot驾到很不定害我一直在恐惧中呼吸。。一开始又高又低然后好像飞的不直。。我就很少坐飞机啊,就安慰自己这一切都是正常的。。就一直祷告啊~大日如来大日如来~阿弥陀佛~~哈哈~幸好是有惊无险。。hmm~~真的很恐怖。。到下机后kq也说有同感才知道原来那是不正常的。。啊~庆幸我们都平安降落安全到家~^^。。(去的时候的pilot驾得比较定。。可能回程的是新手吧~我就在想他们怎么没有报上pilot的驾驶经验,去的时候明明有啊~原来。。。。。)

好了不罗嗦了。。
算是第一次自己plan的旅行,很庆幸我们选的hotel location很好,很靠近Bugis MRT station~推荐Marrison Hotel。。就蛮干净的,我觉得worth the price咯~location最重要。。新加坡嘛,就既然都知道是贵了的,省不到哪里去啦。。我们整个trip应该花了差不多RM900酱~没有到900。。新币差不多300多for 3d2n,如果不要想convert的事情其实真的算ok咯~

就如KYW所说的,新加坡真的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做罢了咯,就USS和走走吃吃。。我们主要目的是要去USS体验一下所有人口中的很好玩还有transformer ride。。都有达到目的,=)

第一天一整天呆在sentosa,因为USS就到7点了。。过后再去其他station走走和吃晚餐~晚上才回Bugis check in~
等候登机~

一个小时后终于抵达~

MRT ticket machine

inside MRT~

在新加坡的第一餐~nasi lemak~新币5.20.。在新加坡用钱我都try to不去想convert的事情。看这样如果在马来西亚我觉得5.20吃不到咯~还有otak2咧~

吃饱饱就前往USS~~

听了很多好评后自己体验的感觉是,我觉得他们overrate咯~就,没有很很很好玩啊~可能我比较追崇那种刺激的rides,然后它又只有一两个刺激的而已,所以就,^^..

建议谁如果想去的,应该直接就买express ticket而已咯。。不然就真的只能每个rides玩一次而已~排队很累人~~是会比较贵啦但会玩得更过瘾~~



我们以为的最后一rides,体验拍摄现场的感觉的。。不错下咯~感觉很棒。。最后的ride是elmo。。哈哈~很幼稚的感觉~对啊,去USS就是要把自己当做小孩子酱,太严肃的话真的很无趣。。我们是半严肃半耍白痴。。><

令我们最无言的是第一个madagascar rides~哈哈哈。。




手机相机的照片很乱~所以都没有按照顺序的~你们就看看算了~





lost world的也不错。。就最后那个高峰点很意想不到~还以为恐龙会喷水。。><



我喜欢mummy rides的刺激~哇~很傻咯~~就暗暗的看不到东西。。只是任由它狂奔。。





这是elmo rides~
以为只是纯碎看可爱东西。。哪里知道还是会喷水吓你一下。。zzz。。无奈咯~~


so call USS的最后一照~

上网search到这个。。害我很想体验心脏跳出来的感觉。。为什么要关掉~~~><

我和KQ坐这个的时候,哇,本来真的没有觉得很恐怖的。。问题是,偏偏我们排到坐后座。。我的天啊~真的很脚软咯~因为看不到前方不懂几时会加速几时会转弯。。尤其是慢慢升高的时候。。hmm~~但也是不错的体验啦~~
^^

过后我们从USS的waterfront station去到Imbiah station..看到这只merlion~



晚餐在beach station的taste of asia解决~有没有觉得很厉害?nasi lemak可以顶到晚上~呵呵~~其实我们都快饿晕了~然后大家都是没主见的人不懂要吃什么,走了很久就来到这里了~><
我要训练自己不能每次都那么没主见啊~~

kyw的nasi briyani~

 我和KQshare这个宫保鸡和tomyam~就突然很想吃tomyam啊~(其实每天都会突然想吃tomyam。。hoho~~)

看起来很不浓然后很少料。。
味道嘛,一个字,酸!如果加辣一点应该会更好~!
忘记价钱了~

 kyw的最爱-kangkung~

晚餐搞定!

我们来到这个~都有轻微惧高症的三个人~那个感觉好可怕。。因为它慢慢慢慢升上去。。如果他快一点也许没那么可怕吧~><不懂~ =P
这个一个人SGD15~
完了过后就觉得有点不划算~如果早点去还有时间应该拿他的combo set~比较值得~我们是很庆幸地最后一个customer咯~><



过后去了vivo city绕一圈才回Bugis~

第一天就这样落幕了~
^^
脚都变成不是我的脚了~~
去新加坡的感觉就是,不像是去外国旅行。。因为它的shopping center,语言, 天气都和Malaysia一样啊~我常常要等个几秒才想起原来我是在国外。。><
另外它的交通真的很方便。。就像KYW讲的朋友要出来喝茶十五分钟就到了。。如果是在malaysia,还要驾车找parking这个那个一个小时就没了。。搞到我们就很懒惰聚会。。MRT真的很方便~~

旅行让我发现原来我的胆还不够大。。最近在看着《给未来的旅行者》。。都说去就对了,要面对自己的恐惧,锻炼毅力。。想越多就会越去不成。。

“别害怕内心的不安,那正是一个人正要超越自己的信号灯!”

读了这本书真的会要认真想一想我的旅行梦。。是不是也可以像他一样说走就走一走就是一年。。在家人不知道的情况下只留下一张纸条就踏上为期一年的环游世界之旅~哇~~讲到那么好听。。我真的会那么洒脱吗?
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