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14

Lost In Perak

是在新加坡的时候即兴决定要去的~虽然发生了某些事,但最后我们还是成功消失在怡保~^^

那天一早起来就先和咪去MCD吃早餐等CKW他们来载我~四个人浩浩荡荡地出发~虽然有点小塞车,还是在三个小时以内抵达tambun~那里真的有点偏僻,找不到餐厅啊~就随便在Giant里面解决了我们旅行的第一餐~Pizza Hut。。pizzahut最近好像变好吃了,改进了recipe吗?超多cheese的~
吃完后就前往目的地~

换衣后。。

原来他的amusement theme park只有三个转转转让我们玩~转到我们头晕晕~



这个haunted chamber,我以为可以进咯~哪里知道是要给钱的。。骗钱!我们没进~
 

我们是先到处走走拍照,先玩干的park后才下水~因为下水就不能拿着相机了嘛~



这个,哈哈。。之后我们下水去走那条660m的长水池的时候进过这里玩了超久~哈哈~~因为就是那个装水然后会到下来,我们就一直等一直玩~很过瘾咯~


虎皮很柔软~






这里是hot spring & spa~这个footspa的水温是40℃。。就是那种又热又痛的感觉~><

还有Jacuzzi~整个人浸在里面很爽~~浸到颈项那里有点痛。。

 走了一圈才四点多而已咯~原来真的就只有这样。。之前朋友都叫我不要去,不好玩的。。erm,我觉得还好啦~反正就是已经做好心理准备是不好玩的,去到玩了就觉得还可以~那个水滑梯我们都玩了六次。。哈哈~就一个lane一次啊~超好玩的。。

那个黑暗通道最刺激,我们还翻船。。zzz。。幸好没有喝到水。。哈哈。。

五点多六点就去冲凉换衣咯~
在里面拍下照~








进入怡保市区开始找hotel~>< 是啊,我们没有先book好酒店咧~感觉CKW有点不爽。。我就尽量缓和他的情绪咯,还能怎么办?hmm~~找了几点最后还是去了那个网上看到推荐的Seemsoon Hotel,价钱也和网上一样。。虽然是说三个人的房间我就觉得5个人睡都没问题咯~而且它可以加床~然后有parking lot~(怡保小小的很多hotel都在路边没得parking很麻烦~)
最后大家都蛮满意一下的,开心就好呀~~

小休了一下我们去了FZY介绍的老黄芽菜鸡饭店。。问我有什么评价?就鸡饭一碟咯。。><。。豆芽是好吃啦~肥肥的。。很久没来了,不记得以前的味道,然后我们家都喜欢去沙登吃鸡饭的,那里的鸡饭真的很不错,光是配他的自制辣椒就可以吃上一大碗饭~
 言归正传~

 这里那个点水的老二真的,我怀疑他是tanjung rambutan的patient咯,有点古灵精怪的。。讲话怪怪的惹人笑,自己却不笑。。zzz。。PSY的patient就是会有酱的感觉。。

下雨天,我们去了一下土产点,买了白咖啡。。就去kinta riverfront park走走~就是所谓的怡保mini I-city。。如果你是真的很无聊才去看咯,真的没有什么东西的。。有一些餐厅,然后还有出租脚踏车。。




打算随便打包一些小吃就回hotel,哇,才发现怡保真的很静。。超级少餐厅和小贩中心的。。还是就真的只有一个地方有呢?就是,CKW的朋友介绍的糖水街~很多糖水可是我们就选了这个大家都爱的西米捞~香港西米捞~超超超好吃!!!

 芋头
 蜜瓜
芒果~我最爱芒果的~~~~

吃饱饱就回hotel咯~

睡前selfie,
yay~我们又一起去玩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