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4, 2013

Sem 5 midsem break! #moviess

started my holiday with Thor2~
没有看第一集就直接看第二,应该没有什么关联吧。。看了那么多的Marvel对Thor有少少认识,所以不会蒙查查。。
不错看,Loki很幽默。。><
虽然,还是没有成功让我爱上这类电影。。
对了,是ckw约去看的。。一口答应后才知道原来是和另外5个男子一起看。。zzz。。只有我一个女的啊~本来觉得怪怪的,可是,当然不可以放飞机啦。。算了,反正全部都认识的。。
超久没有看到wyekit了,他脸上的小笼包不见了咧。。哎哟。。突然觉得他不可爱了。。想念他的chubby face。。
(YNM,winson,CKW,CKS,CKL,NWK) 

 今天是假期的第三天,感觉我好像沉溺在电影世界里。。(可是现在没有想看的了,在发呆)

《Now you see me》!
之前看了开头,知道是关于魔术的。。到最后才明白那一段故事。。他们的动机全部。。可是最最后的那一part我不明白啊~~zzz

《Kick ASS2》,
傻戏一部。。
无厘头, 没什么特别。。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这个,下载超级久都没有看。。因为看它的开头好像有点梦幻,感觉会是无聊的科幻片。。
那天决定看下去,原来是讲关于大学青春的爱情友情。。erm。。
算不错吧。。至少我没有看到一半放弃掉。。
青春永垂不朽!
喜欢戏里的郑微!(有点像陈妍希)

 《Pacific Rim》
幸好我没有去戏院看着一部。。觉得。。真的就像爸所讲的,cartoon!话说我开始了一个小时爸才来join我看,我就stop了想说给他重新看,他竟然回我”不要不要,这些cartoon我不看的。。”
顿时无言。。
可是看下去真的就像他讲的一样,连我都没有什么兴趣看了。。就一边看一边做其他东西。。觉得很没有point咯。。我也不懂为什么之前会很想看。。
可能是因为他没有夹杂太多的感情戏下去吧,所以才让人觉得无聊。。整部电影就在讲打怪兽。。可是有些part是几滑稽一下啦。。就是那个biologist。。常常让我无言地笑。。

《Extracted》
这个,我不懂为什么它会那么默默无闻。。
我也是无意中把它下载下来的。。因为被他的名字吸引。。感觉就好像是潜入一个人的记忆力extract一段出来。。剧情也大概是这样啦。。有点inception的感觉。。
One man's past is another man's prison..
正正讲中了整个故事的精髓。。男主角就是进入了一个人的记忆然后走不出来。。
故事是讲他invent了一个machine可以进入别人的记忆去探索的。。然后虽然他成功可以看到了另一个人的记忆,知道他到底有没有犯罪,可是其实。。。。。
记忆是不会骗人的,可是记忆,是可以伪造的。。something like that。。
就是如果你没做过一件事情,可是成千上万的人都说你做了,你就会开始怀疑甚至相信自己做了。。第二男主角就是坚信自己没做,然后要求男主角帮他找出真相。(因为他想不起。)
hmm。。解释到很乱?算了。。你自己看~

《white house down》
erm。。不错。。president很幽默。。哈哈~~

《the lone ranger》
这个早上才刚刚看完的。。就有点pirate的感觉。。
到最后打架时还有那些逗趣的音乐。。也是像哥讲的。。阿呆戏。哈哈。。可是我就是好奇它竟然可以长达两个小时半所以才看下去的。。
到最后,无言。。

刚刚终于看完了罗信记。。
突然好想吃花生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