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0, 2013

短上期

好像真的很久没有update了。。这个月在critical care posting。。感觉上真的很忙。。实际上,我也不懂自己在忙什么。。很多时候就是突然就过了一天。。好像就越来越没有mood要打网志了。。这星期在ICU,第一二天真的一头雾水。。到今天,感觉是比较松了。。终于拿到case了。。之前一直担心会拿不到。。三个星期期限。。

join一个去孤儿院的活动。。其实我有点后悔咧。。突然懒惰了。。什么都不想想。。可是已经踏进去了哪里可以说抽身就抽身。。酱很不负责任!。。唯有坚持下去。。催眠自己我一定可以的!

今天20号,与小white一起生活了一个月。。我的小白被雪藏了。。谁叫它那么喜欢闹别扭。。
介绍你我的小white~

其实本来是想买粉红色的。。但是好像没货了。。就算了吧~
说真的买了后有点后悔。。其实真的需要买那么贵的电话吗? =S
咪也讲我,之前第一架电话700,第二架500,。。现在突然升级,hmm。。。而且用的时候也不习惯,很怕突然有人伸手一抢,我的$$$就没了。。还有要很小心,因为听说它的screen很容易破,而且很贵。。
这种种的担心到了今天,算是减了不少啦。。也慢慢适应了它的存在。。
但还是觉得,好像没有必要买酱贵的电话咯。。小后悔。。

我不知道要type什么啊,可是就突然想update。。因为这个月真的不是很有mood。。hmm。。。
下星期要去HBUK posting了,这个星期日出发,有点期待,不懂会是什么样子。。还有就是关于我们要去的indon nursing camp。。从一开始的很想去,到现在我的兴趣真的减了很多。。到底该不该去?机票也涨了不少。。超出了我的预算。。dilemma。。整个trip应该会花上七八百块吧。。如果只是去玩,其实我觉得还ok的。。可是我们是去学东西,玩的时间少,加上回到HUKM来又要ganti posting。。我整个人就lost mood了。。现在不懂怎样啊~朋友都好像很兴致勃勃。。到底该不该去?
谢国隆就讲去啦,反正以后要去玩也不回去indon玩,lol。。就一次趁机玩掉它。。zzz。。我不懂咧。。责任压得我透不过气。。加上家人,asignment全部。。超想呐喊的。。
有时看看窗外的月亮真的会让我的心平静下来很多。。好想躺在大草原上什么都不想,就只是抬头望着天~~会不会有一天我的生活每天就是那样而已?到时候我应该又会觉得无聊吧。。

总而言之,活在当下吧。。一直提醒自己,一切都会过去的。大学生活就是要这样充满挑战嘛。。才不算白过。。安慰自己。。><
=D
怎么感觉我们的关系疏远了呢?不再一起posting就会这样吗?=(
下星期又一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