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8, 2013

他们也毕业了

十月将会是今年最少post的一个月吧。。十月刚开始的时候,就一直烦恼,我的生活怎么那么枯燥。。到渐渐有了活动,参与了,笑了,就懒惰记录了。。也搞不懂为什么这个月就那么的懒散。。总想着,算了吧。。有照片就够了。。不应该不应该。。

其实看回我的photodiaries,十月过得还蛮不错下的嘛。。参与了一些活动,有些还在筹备当中。。就,享受过程。。

昨天参与了学长姐的毕业典礼。。其实有很多想法和感触。。不知道我毕业典礼的那一天,会是怎样的情景。。突然有冲动要把我要做的事情list出来。。就毕业时候要做的。。比如,要拍什么pattern的照片。。哈哈。。。这次senior没有丢帽子咧。。我要丢~~当然我的list里面大多数都是和拍照留念有关的啦。。><

在礼堂外面选购花束。。看到很多款式的花,熊熊。。怎么就是看不到我想要的呢?><...然后也有看到有人买很大的一个熊熊。。可爱啊~~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送玫瑰。。不懂咧。。我喜欢向日葵多一点。。很阳光~
觉得送花很不实际。。可是拍照没有花又不好看。。dilemma ><..。。
没关系,我还有两年可以慢慢想。。哈哈~~

前一晚绑头发,害我的头发像草酱。。zzz
ckw问做么我把刘海夹起来哦。。
很圆是?我的脸。。=S。。不夹它又一直掉下来遮住我的眯眯眼。。。很pekcek。。
要不要剪?要不要剪??
(借别人的花束来拍照。。我们没那么有钱买那么大个熊的~><)

那两个是我们的junior。。有一个没来~
ber也balik kampung了~

我们5个代表~

唯一一个男senior~(华人)

毕业了是什么感觉呢?只是想想就觉得不舍。。虽然和班上的人常常会有很多不愉快。。可是毕竟都是一起四年的伙伴。。=S
有些可能毕业典礼就是最后一次见面的。。
倒数。。不舍。。

美雁

 helen~

那一天的云~
 我喜欢这样层次分明的云朵~~阳光灿烂~
是会觉得很晒。。可是比起倾盆大雨,我看大家都会比较想要热烈当空吧。。
酱才可以尽情地拍照~

 恭喜毕业~!

被抛弃来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咧?=D

就这样。。两年过得真快啊。。认识他们的时候他们还是3rd year。。感觉,blur2酱。。酱就讲毕业了。。变成打工仔的心情是怎样啊?继续拼拼拼啊~~
看junior和其他人都跟他们讲,新加坡见~可是我呢?我真的还不确定。。为什么一定要是新加坡呢?jer&ber,贞伊,和junior他们都好像也要去新加坡做。。就没有其他出路了吗?读护理系就一定要做护士?或是lecturer?就不能做和护理系没有关系的东西吗?
有时就会很不理智地发梦。。想抛下一切,不理流言蜚语。。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可是,一个人疯感觉没意思。。有谁愿意跟我一起疯呢?=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