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心头大石再见

刚考完adult nursing2 midsemtest。。10题选择题。。占10%。。很多一下咧。。昨天晚上才正式开始读的。。对自己的表现,算满意啦。。临时抱佛脚是酱的啦。。有错是活该的。。><。。不渴望比别人高分数,只求不要少得太难看就好了。。^^

我的昨天,算是开心的啦!哈~~在家真好,想吃什么说一句爸就会带我去吃。。就算他明明很累礼拜天应该给他睡晚一点~><

肥佬辣汤~~~

卤猪肠~~好吃~~

然后看到这个小弟弟。。你看他头上那个,可爱到~~~
 叫我怎么舍得不拍下来。。啊哈哈~~

过后去阿嫲家。。这三个小瓜在玩新玩具~~

净庙有捐血活动。。肥的第一次!^^


哥和他朋友。。

我的照片咧?哈哈。。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制造这第一次咧。。哎呀,应该在2013年之前来个第一次捐血是不是?等下世界末日了,要捐都没得捐了。。可是,我怕怕嘛。。

你一定在想,是什么心头大石。。=P。。我assume你有想。。就是!我check blood group啦~之前自己check的时候,result是A型。。可是!爸和咪都是B型的。害我就胡思乱想~~
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再check多一次!我是B型的!!><。。松了一口气,我不是垃圾桶旁边捡回来的。。
之前去做practical的时候我应该是放错chemicals了kut。。。^^
全家人只有哥最大方,O型血。。

还讲礼拜一整天要在家读书,结果下午才回到家,回到家又睡了几个小时。。唉~~晚上回到hotel才勉勉强强读了几个slide,然后一整晚又睡又读的。。hmm~~所以有5%以上我就很开心了啦~~千万不要一半都没有啦。。
不要这样惩罚我~~~~

2 comments:

  1. 就算你没去验血我也可以一百巴仙肯定你不是捡回来的啦
    你们一家人都有同一张脸!!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可是还是会担心嘛~~我妈也很紧张一下。。哈哈。。哪里懂是抱错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