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世界未末日

我不相信世界末日
可是当很多人都在讲
我就开始害怕了
我要怎样面对?
突然很想冲回家
如果真的剩下两天,你会想做什么?
这是一个很值得思考的问题。。
又回到那个,你活着是为了什么?

刚才咪突然sms我讲爸跟她讲地球真的会有所变动。。
叫咪去买点东西准备应战
我就开始 怕了
如果真的来了,我该怎么办?
搞到好像是真的一样
真的会有所改变,变的会是什么?
人性?
0.0!
全部人变吸血鬼??
不知道啊~
只可以静静的祈祷。。
我还想要过新年
我要吃汤圆。。。
=(((

希望。。我也不知道应该希望什么。。
有时会想,要来就来吧。。
结束一切
活着很累
可是
我不知道应该如何面对死亡
死亡是什么?
=S
烦~~
做梦去。。

想念你们~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