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I don't care!

唉~做么要给我知道你在背后讲我? 现在我没有做工咩?只是没有去一次meeting罢了嘛。。就抹杀我之前的付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
平时嬉皮笑脸。。我真心当你是朋友,你当我是什么?知道你是这样的人了,我真的不懂要用什么表情面对你。。
其实我也不是才刚知道。。一开始就知道了的嘛。。
只是当我们变好了,慢慢就会把缺点当优点看不是?尽量不去找你的缺点,甚至选择看不见。。
可是,换来的,就是你的冷嘲热讽。。我还那么迟钝get不到你的话中话。。
我真是笨,真是呆,真是无药可救。。

惨了。。我不可以酱数落朋友!
不可以!
我们还要一起走向未来的。。
可是事实揭开的那一刻,嘴上口口声声说要变厚脸皮,什么都听不到,嘴巴是别人的我们控制不了。。可是其实,真的有被捅上一刀的感觉。。
心痛~

跳tone!刚刚和ber走去tesco花钱。。^^
走到超级轻松。。在冷冻部一个小时,蔬果部几十分钟,干粮部又一个小时。。哈哈。。好像第二天没有上课酱。。整十一点才回到~~
我要把坏心情变好!
不去想了!
顺其自然吧
我在意,就输了。。
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