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SPM害人不浅!!

有没有发觉今年大家都变了呢??
就像我2008年的第一篇blog里写的。。
开朗的变自闭了。。
自闭的变更自闭了。。
刚刚去看了两个朋友的blog。。
conclusion就是。。SPM害人不浅。。
真的。。
觉得自己比以前更情绪化。。
变得每天都不是很想讲话。。
除非真的有什么事非说不可。。
或者有人来找我聊天。。不然真的。。没有什么心情。。
都不想主动找人讲话。。
以前至少有时还会去和别人说话。。
但是。。

刚才突然在想。。拿成绩那天我们应该都会哭吧。。
就算不哭,也会掉眼泪。。(ahaha...)
不是因为成绩的好坏。。
只是。。想释放那无形的压力。。
或许吧。。
以前看别人拿成绩时都哭。。觉得很好笑。。
现在想想。。其实也不是很好笑罢了。。
可能明年轮到别人笑我呢??
ei,这是很有可能的。。

其实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燕可以表现得和平常一样大声说大声笑。。
晚上在她的blog里却看到他说不想讲话。。闷~~
疑惑。。
有时觉得自己不够了解她。。
很想进一步的了解她。。但是却被我的嘴巴打败了。。
就是问不出口。。
也不知在怕什么。。
结果。。就没有结果的这样延续下去。。
我真的觉得她不在掩饰。。
但是为什么??
难道眼看的真的不是事实吗??
还是说是因为晚上一个人对着电脑觉得寂寞,忘记了早上快乐的事情
所以才会有如此的感触呢??

还有就是。。
为什么打网志时要用saspens 咧??
不可以直接表白想说的一切吗??
为什么要让人觉得好奇,问了又得不到答案呢??
搞到我都不想问了。。觉得没意思。。

睡吧!!

SPM,你慢慢来啊。。

(dont scold me if i wrong say anything..i will c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