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

用回这里本来是想给那些不会华语的朋友看看我的心情日记的。。
但是用惯了华语觉得英文很难表达。。
英文差嘛。。有什么办法??

哦~松了一口气哦。。
幸好你知道我没有出卖你。。
果然同班了两年有点了解我哦。。
啊哈~~

今天知道我们在班上的排位了。。
我第五~
很差哦。。
希望下一次考试一个c都没有咯。。
一定要哦。。
只能进不能退。。
退的话真的不知道会怎样。。
所以。。一定要坚持。。

不要一回到家就坐在电脑前。。
不要一睡醒就坐在电脑前。。
不要玩电脑玩到忘记冲凉。。
不要玩电脑玩到忘记吃饭。。
不要为了玩电脑而牺牲我的睡眠。。
不要为了玩电脑而做功课时偷工减料。。

加油吧!!一定要坚持。。
从今天开始~~~

又靠近SPM一天了。。
怕怕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