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happy birthday ah moi。。

2008年4月8日。。。
今天。。早上突然一下子心灰。。
但是上班又好了。。看到那个boikot的东西。。
Kayatri讲。。反正我们不是islam的。。所以也不用管他们boikot什么东西。。
他们要boikot。。我们就偏偏要用。。还叫我们带kinder bueno去吃。。
哇。。他真的是很笑。。
Sejarah又没有上。。
人家早上还准备了bab5的咧。。
没关系啦。。明天有嘛。。哈哈。。。
最近变态了。。我的notes竟然快过老师。。
这是很少见的。。
下课的时候决定又ponteng kelas tambahan。。
今年好像ponteng了很多次。。
都是因为懒。。
懒懒懒!!!
今天学会运用444呼吸法。。
早上也有做RnR..
真的会有用吗??
希望咯。。。
下课的时候alex伸手和我要礼物。。我就伸手去和他shake hand。。讲happy birthday。。啊哈。。
韦讲这就是今年他的生日礼物。。对呀。。就是酱咯。。
不然还想要什么礼物??

woohoo。。。。
很喜欢我们班的karya kelas。。

下午和咪去吃sushi king。。
看到燕、泰和梨。。
回的时候还要去和泰和他的朋友打招呼。。不然好像很没有礼貌。。

今天。。爸帮我买了seni的东西。。
买了百多块。。看到好像也没有什么东西罢了。。竟然百多块。。
我真的想象不到。。
唉。。用几百快来买一个A。。值得吗??
而且还是一个不确定的A。。。
今天又再次证明了爸对我的爱。。
咪每次都讲爸最疼我。。比起哥弟。。
每次我要求他做的东西他一定第一时间做给我。。
就好像这次。。我都没叫他去帮我买。。
觉得不急。。
他今天就已经买回来了。。
有点感动。。
很想跟他讲一声thank you。。
但是讲不出口。。
爸真的很疼我。。我知道。。
我也很爱他。。但是。。可能是我们都是不会用言语来表达的人。。
所以,只能用行动来证明。。
他做到了。。
我呢??
每次他叫我做东西。。我有做吗??
没有。。就算做,也是心不甘情不愿的。。
这样对吗??
每次想到他对我的好,就会觉得很愧疚。。
后悔。。为什么我酱懒??。。
为什么我每次都惹他生气??
为什么?
为什么我就是改不了??
唉。。看到他帮我买回来的东西就有点想哭的感觉。。
为了他。。我一定要努力!!!
让他以我为傲。。
让他觉得他的疼爱是值得的。。

我一定可以!!

*今天终于踏出第一步了。。接下来。。要继续加油!!

I can do it!!!

SPM!! Im waiting 4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