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happy birthday amy。。。

这是昨天的。。
2008年4月7日。。。

一整天都在听ceramah。。
今天这个ceramah。。觉得还okok罢了。。
还是觉得那个去年的senior那个forum比较有推动力。。
但是也还ok啦。。
学到了那个444的呼吸方式。。
还有很多。。要考到好成绩的推动力。。原因。。等等。。
还要自己编读书的时间。。
我真得很好奇。。为什么要定时呢??
可能那一天不想读书。。难道还要逼自己去读完那两个小时吗??
这样有用吗??
不解。。

我发觉我好像越来越喜欢BM补习。。
每一次都有笑事发生的哦。。
上次我和萍还在讲。。如果老师叫他的时候,就回答“beta”。。
(普通老师叫我们回答saya)
但是。。哪里有可能??
我们哪里有酱好意思??
今天去到那里,老师竟然和我们讲有个人称自己为beta。。
Wat lau。。。我们真的是。。笑到。。
X boleh tahan哦。。
就一直笑。。停不到。。
想不到真的有人会酱讲哦。。
酱都可以。。
后来更笑。。这件事啊。。我真的control不到。。
做么她要酱讲哦。。害到我一直在那边笑。。
刚刚我们笑停了。。燕就讲。。
下次她叫你的时候,你跟他讲ya, tuanku 啦。。
Watlau。。酱都给他想到哦。。我真的是。。
又一直在那边笑。。又不可以笑到太大声哦。。
结果停了一下。。听别人在读watak那些。。听到一个男子的声音很好笑。。
他们又在那边偷笑。。
我又跟着咯。。
其实我不是在笑那个男子。。只是。。
我还摆脱不了刚才那个ya tuanku的阴影。。
三个人就在那边乱笑。。
真是的。。
不知做么美好像不知道我们发生什么事。。
所以没有参我们一起笑。。不然更厉害。。
啊哈哈。。很呆咧。。
我真得很喜欢那个ya tuanku。。讲到酱好听哦。。
真的是阿。。唉。。。

晚上就去吃bak kut teh咯。。
然后也没有什么东西了。。
就是本来答应要读sejarah和bio的。。
结果因为太累。。就没有读咯。。

今天是美的生日哦。。
早上有wish她咯。。
但是礼物就。。。
其实我真的不想迟送的。。
但是。。idea这种东西。。不是想要就有的嘛。。
所以。。只好暂时欠着先咯。。

就酱吧。。
SPM..我在等着你哦。。

2 comments:

  1. 为什么你的文章酱长得?? 还我都不知道要从哪里讲起。。 在国语补习,我没有笑是因为我和你们坐太远了啦。。 根本就听不到。。 咳。。 下次就跟我讲好了。。 不然我会很有距离感叻。。 thx。。 for wishing me h.birthay。。 and the e-card。。 期待你的创意礼物。。 这个好像是我写过最长的留言哦。。 呵呵。。

    ReplyDelete
  2. 啊哈。。。我的生活太多东西要记了。。不然以后会忘记。。啊哈。。。是咯。。真的很好笑咧。。你都不知道哦。。笑到停不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