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14

Oculus

整整是三个月之前的一篇~~

2014年4月15日
不懂是压力大还是怎样,就突然决定出去看戏了~~
好久没有这个组合。。也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很少这样四个人出去了~~

这次多了wani~^^

check了一下,最近的只有MBO vivahome有我们想看的戏,就浩浩荡荡出发了~~yay~~

开场前,当然要来一张selfie~

很难得一起出来~第二天还要给jaundice health teaching什么都还没准备~><
好“萌”的照片啊啊~
(是朦是朦。。哈哈。。)

这是after~~

啊啊啊~可怕~,被吓了几次。。我是觉得故事普通。。我喜欢他的拍摄手法。。就,你要很清晰知道那个是现在那个是以前。。他跳来跳去~有新鲜感~。。可是朋友的看法和我不一样。。算了,反正每个人的口味不同~~
farid傻咯,竟然是看了三次。。无聊到他啊~一直讲好看好看。。也不需要看三次吧~~~


和马来朋友出去就是不能随心所欲地吃东西~~我们选了这件Boston又一城~是halal的哦~~
jeremy的这个炒饭,真的很划算,价钱最便宜,分量最大~~
味道也ok~~
下次可以两个人share一盘,不然吃不完。。

ber的white curry~我觉得有点像快熟面的味道。。就是那个很出名的penangwhite curry啊~只是味道淡了点~

fred的·

我的鱼鱼~~不错哦~~

wani的好吃!他的鸡肉很够味~~

过后我们在展览厅看到这个~哇~~很厉害咯那些小朋友~

我最喜欢这个~^^

看了一下就回了~~
满足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