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14

复活

嗨大家!睡了一整天,我复活了~~哇哈哈~~~

想大声宣布!我终于考完试了!然后~应该可以顺利进入final year!要对自己有信心!!

看回上一次update竟然是超过一个月多前的六月四日。。而且还是那种敷衍的post。。真的觉得很愧疚很对不起自己~~这个漫长的假期我决定!!要update完全部东西!!哇~~好像很有信心喔~~>< 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这篇就先来分享考完试后的心情吧~
这是昨晚最后的晚餐~是一起buka puasa当做是为我们的第三年画下句点的最后晚餐啦~~其实我没有puasa~><
没关系~开心就好。
一早考完试我就和他们一起出去走走了~和马来朋友还能去哪里?masjid jamek和ts咯~因为都有很多便宜东西~其实我都喜欢啦~只是最近好像没有什么想买的东西,所以就什么都看不上眼~

不懂是电话问题还是电脑问题~搞到我找照片好慢哦~就之上传这一张合成的吧~

其实我是和ja,aten和fat去的~然后ber和norfa sara。。但是最后剩下我们四个~shopaholics不到最后不愿意回~><
在puasa month和他们出去的可怜事就是,我必须自己一个人吃东西~hmmm~~伤心~孤独的人~~就随便进了wendy‘s。。第一次,本来想试它的rendang burger。。一进到去又被它的超值套餐吸引了,就算了吧~来个macaroni好了~不错下~~

哦对了,我都忘了说,第一站在masjid jamek时,本来打算只是陪走,谁知道,竟然飘过monopod只卖RM15,是不是很便宜?就被拉去了~~开心过后经过另一家店,却只卖RM13!!=.=
整个一直碎碎念!!虽然只是区区两块钱~很不值啊~我们两个买15,一个买13.。hmm~~fat赚到了啦~
没关系,她省回两块钱的代价就是要听我碎碎念一直念~><

其实我发现我的念功真的有点太强,不发泄我就是会很emo~觉得自己很庆幸有这样一个“垃圾桶”。。我对班上有什么意见啊~housemate问题啊~我都直接丢给她~过后心情就会变好很多~这也是我很少update吐苦水的其中一个原因。。
一想到一年过后我们的距离就是几百KM。就觉得很失落。。是说科技很先进,但是感觉就是会不同。。那时候我的垃圾桶会是谁呢?
我的爱人可能又要受苦了吧~><

其实我对这个假期,好像还没准备好要做什么。。旅行的事情好像不确定。。唯一确定的就是我要睡睡睡!虽然很多人都说,睡觉很浪费时间。。师公上人说,如果你一天睡八个小时,你的人生就有三分之一在睡觉。。如果你有90年的命,就有30年在睡眠中渡过。。很可怕是不是。。睡30年咧~也有朋友说,睡什么睡啦,死了后想睡多久随便你。(这个是在studyweek的时候才管用的一句话)
害我犹豫了,我应该减少睡觉吧~哈哈~很多时候就是会控制不了~hmm~随心吧~YOLO~

另外一件就是做个,其实我有点后悔决定要做这份工野~因为想尝试不同的工作经验。。可是这份工好在他只是十多天,酱我就还有时间休息和做我想做的事。。加上他容易啊~hmm。。很矛盾~但是决定了就要去实行咯~相信这个假期我会好好的。。^^

要多和家人朋友一起。。当然还有刚才答应的update blog~^^
除此之外,还有另一件事得忙~忙着整理房间和设计~啊哈哈~~迫不及待啊~~

暂时就先这样吧~要去处理一下hotel的过滤器了。。对啊~我还在hotel~昨晚忙着洗洗刷刷~现在房间超干净~然后今天就睡了一整个上午~超爽的~~
现在要继续洗洗洗,一边等咪来载我~
啊~好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