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14

Jang叔叔

我心血来潮突然想试unclejang~~有时候就是会这样,突然有冲动想吃某些东西,说走就走~~
这是三个多月前的某一天~
2014年4月11日~

开餐啦~~

约了J4gang~但最后只有我们三个~哈哈~~没关系,也很开心~

这个肚腩男是我们的chef of the day~~
我们点了一个普通辣,一个特别辣。。结果?后悔~真的超级辣!吃了整个肚子热热的~下次还是普普通通算了啦~><

我们加了拉面和乌冬面~好吃~我喜欢这样的面~~

可是不健康,超级oily~~就就吃一次是还ok啦~~

付钱之前,来张selfie~><



搞定!我们不浪费食物的!支持光盘行动!!
其实我们另外还有点了一碟鸡。。甜甜的,我不是很喜欢,可是他们两个觉得不错~~

有那么惊讶吗?还是你想检查一下牙缝有没有辣椒?><

到此一吃~

过后不想太早回去,我们去了setiawalk看王祖蓝的delete爱人~
真的超爆笑的。。还是我那天笑点低啊??哎哟~就一直笑笑笑~~
看到两点吗??哈哈~~是的!!我们坐第一排!!哇,整个傻掉~为什么剩下第一排。。sob,然后我们又有点desperate。。>< 好像只有我。。他们都不懂是什么戏来的。。可是型号结果他们都不错满意啦~开心就好~~~

我好想再看一次啊~哪里有得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