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14

430 the Quiet one

那一天,周旋于xmen还是the quiet one之间,我选了后者~其实在两个月半后的今天我已经搞乱了oculus和the quiet ones。。zzz。对恐怖片我就是看了就忘,现在真的很难记起来~

这是在2014年4月的最后一天30日,飘着绵绵细雨,lily载我们到KTMstation~woohoo~我们往mid valley出发~~

等着火车噗噗噗~
原来我那时有那么抢眼的青春痘~


看着这张照片farid的手势,我突然有点急起来了。。好像是说他们抓了一个女的来研究,本来是政府support这个研究的,后来断了资金,他们还坚持,就搬进一间偏僻的屋子,开始了这段旅程。。LOL。。结局是怎样?opps~自己看~~(其实我忘记了。。呵呵)

看完戏巧遇选择了Xmen的他们~~他们看晚上的,我们看傍晚的~

 之后去晚餐~dubudubu~~
等待食物超级饿的我们~~

我点了这个rice cake set~我喜欢rice cake。。可是那个酱我不是很喜欢。。有点猪肠粉甜酱的感觉。。我要辣辣辣的感觉!!



吃饱饱,继续~

是角度问题,我没有躺着他!!

临走前~

就这样,我开开心心自己回kajang了,第二天是假期嘛~
都是看图说故事,我会不会很敷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