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3, 2013

冬至与熊熊

之前在FB看到人家share12个马来西亚不能不去欣赏的圣诞decoration。。。看了那么多个我最喜欢就是Paradigm mall的~超级多熊熊~~就很想去。。上个星期我就很emo,plan了礼拜一定要去瞧瞧~

每次有什么要求爸都会满足我~啊~~我要惜福啊~~

一去到走了一下看到了这个超大熊熊~~心花怒放~哈哈~~
超级大~我才到它的ketiak罢了。。><


然后我们去了一间叫汤师傅的吃晚餐,我叫了黄酒面线。。啊~后悔。。下次不再叫与酒有关的料理了。。哇哇哇~~
问了那里的服务员才知道那个decoration在哪一楼。。不然我们摸来摸去肯定找不到~
(话说我们是第一次去paradigm mall~)

终于找到啦~超级多熊熊~~很想全部抱回家啊啊~~~

好像大家都很喜欢这样拍倒影~所以~^^
 我们六个人~~

为什么这张会蒙蒙呢。。我还蛮喜欢的说~唉~~

跟我回家吧!

你也是~~跟我回家啦~~



 礼物礼物~



<3 p="">

 如果可以上二楼就好了~~

对了~我都忘了说,今天是冬至~~
冬至快乐~
吃汤圆,团团圆圆~~
爱你们~
^^

1 comment:

  1. 哇!!!真的很漂亮耶!!!
    我也要去paradigm mall啦 Tw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