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9, 2013

第一天大家都会特别stress吧。。今天第一天去到HUKM PSY WARD。。不知怎的心里的那道墙又建了起来。。每次听了他们的briefing后就会产生恐惧。。希望明天会更好啦。。

我们先去male ward,就spot到有个pt一直看着我。。啊啊啊~~好可怕。。害我都不敢靠近他。。=S。。到最后下午的时候和ima一起跟他聊天,对他的防备才卸了不少。。Pn下午才给我们时间表。。原来我这个星期是在female ward。。要拿case,然后又有running assessment。。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critical的studycase都还没做完现在又来多一个mentalhealth~argh!救命啊!!!
更离谱的是我现在竟然还在这里blogging。。反省吧!=S

对了,我真的,不是我对她有偏见咯。。是她的性格真的很有问题! 就因为那是你独生女专有的性格我们就得迎合你迁就你吗?大家都喜欢ignore她讲话可是她就偏偏喜欢讲。。我真的很不喜欢听到她的声音啊啊啊!!今天还要把人家弄哭。。一副自以为是惹人讨厌的嘴脸!!!我知道这样说别人不好。。可是。。真的behtahan了。。总有一天我会完全不给脸的shoot她。。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