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我的2013

2013 年就要结束了。。与往年不同的是,我特别不舍得这一年。。为什么?我也不明白,就是会有失落,怎么那么快就完了的感觉。。啊~~
每次年尾都会想像其他人一样来个总结篇,每次都因为懒惰懒惰~然后就敷衍了事~这次!我终于逼自己简单地combine了一些照片来回忆一下我这一年到底都在干嘛。。
算多还是少呢?不知道。至少不是白过的吧~

一月倒数新年~

马六甲~咪生日~

 二月过年~扬生日~




三月~

四月~灰蒙蒙的一个月~
zac消失了~ 

小pink出现了~
生了一场大病~

五月五,换政府~
 母亲节~看回那时的照片,发现某张笑脸再也看不到了,心里隐隐作痛~~
卫塞节~



六月破蛋月~

烟霾月~豆豆也爆出来了很多~

 七月sembreak~


八月打工日记~


九月中秋节~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待续。。。
照片还没save进电脑咧~~啊啊啊~~~超级忙的十二月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