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3, 2013

逃出生天


刚看了《逃出生天》~
2210@cheras selatan
晚餐后突然心血来潮就决定去看了。。咪和扬陪我疯。。
不错看。。
很紧张。。
可是最好笑的不是电影。。是当全场鸦雀无声,那一part有化学物品然后要爆炸得时候,整个电影银幕暗暗的,等待下一幕出现的时候!某个傻佬突然大喊一声BOOM!真的给他炸到。。随即,荧幕上真的出现爆炸的场面。。lol。。笑死我。。他一声boom后紧接着电影的BOOM。。那感觉真的很match。。害我不小心狂笑出来。。><。。siaolang。。

话说今天真的很不像星期日。。因为每个这个时候就是我回hotel的时候,今天特别不用回,因为假期到拜三~yay~~~星期三晚上才回~~
给自己借口,假期咧。。所以都不动notes。。超懒惰啊~~plan了星期二才动~啦啦啦~~
明天就让我继续狂欢吧~~
在想是要在家继续煲剧还是约人出去看戏~><
我又开始看greys anatomy了。。之前我都忘记看到哪里了。随便从第八季开始看~他们结婚了,可是分居了。。hmm。。。。不懂这次我又会不会看到一半又stop。。=S

还有!ron买了新相机~yer~是我喜欢那个。。浅粉红~~
跟咪讲他买pinkcolour的时候咪也笑了。。哈哈~~一个大男生竟然买粉红色的相机。。

昨晚睡前无端端在思考‘死亡’
就突然出现这个字,很多问题在打转,
在想死是什么感觉。。如果我就这样死了,啊~~很不舍得拥有的一切。。
然后就想,如果身边某个人走了。。啊~~好不舍得。。
想象自己一个人生活的情景。。整个就是很sad。。
然后就在想如果人可以活到80岁,然后爸咪现在几岁,还可以在一起几久。。。啊~~更加down。。
虽说死亡是人的必经过程。。
还是搞不懂,接受不了。。说好要珍惜要珍惜。。
可是,珍惜了就会无憾吗?
我珍惜,可是这也让我更不舍得放开,放不开,放不下。。。。
到最后只好又回到 “算了不想了”。。
=S
怎么办。。时间是一分一秒的在走啊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