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母亲大人万岁

 今年的母亲节大家怎样过啊?我嘛。。哈哈。。又是那句,超开心~^^。。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不管在哪里都会被幸福围绕~>< 
某天和咪去逛街突然看到BBQ plaza有special promotion for双亲节,就决定去那里庆祝母亲节咯~~因为那个星期我超忙,不能回家,但还是把星期五晚上空出来去吃吃吃啦~

2012年5月11日~~我们去TS的分行~
点餐时间。。讨论了很久决定叫两set那个双亲节的套餐!谁知道!!!那个promotion竟然是第二天才开始的!!啊啊啊!!这就是没看清楚广告的后果~




原来是用猪油煮的哦哦哦~~第一次嘛~~><


猪肉我爱~~

这个是什么样子?哈哈~



泡菜~其实我不是很喜欢那个味道。。可是每次看到还是会吃~><。。我们不可以浪费食物啦啦啦~~

我们叫麦片软壳蟹~好吃啊啊啊~~~~





我不喜欢这一边~啦啦啦。。我们~

陈家全家福?~~xD

自从开始一个人在外面生活,才真正感受到家人真的很重要,家人真的很爱我,当然我也很爱他们啦。。每次都会包容任性的我。。只要我一句话不管什么都会帮我办到。。就像最近我在找sponsor,明明是我自己的工作,现在变成爸的工作了。。到处帮我问他朋友,看到就很感动。。<3<3
这就是长大了的感觉吗?比较会感恩,比较懂得珍惜。。简单就是幸福嘛~送你们多一张和恐龙先生的合照~^^
爱你一万年啊啊啊~~咪穿我的鞋子。。哈哈~~

以为我的母亲节庆祝大典就这样结束?我原来也以为就这样,简简单单~~怎知道,老天爷还给我多一个惊喜!!

哇哈哈~~猜下这里是哪里。。
 SMART隧道!!
我们竟然在那里取景当parttime model拍照~lol。。
 酷咧~~

 我的skills如何? ><

 丑~啦啦啦~~~
看到那些车一直来其实有点可怕咯~~~

tadaa!!
 其实是老天开了我们一个小小的玩笑。。车烂了啦~~~
咪讲我傻了酱都好拍~苦中作乐嘛~~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在这里拍照的咯~~难得嘛~~
你看爸和咪还笑到酱灿烂。。哈哈~~

 生病了~~

 医生来了~~


 哥跑出去找“医生”。。在隧道里电话没讯号嘛~~

 这张yeng咯~~我喜欢~~

还有这张~
 ^^


^^

就这样,2012年的母亲节。。有惊无险又难忘的母亲节庆祝大典。。幸好我们的车救得回。。不然就要被拖回家了。。送了我回hotel后!他们回家的路上tayar竟然又pamcit。。倒霉事真的是接二连三啊啊啊~哈哈。。

每个人过的母亲节都一定是独一无二的,我不能说我过得比你们特别还是怎样。。只能说,我们都一样幸福。。有爱嘛~不管世界变得怎样,有些事是永远不会改变的,最爱你的男人一定是你爸爸,而最爱你的女人,一定是你妈妈。。
大家都一样~~不需要羡慕别人。。
哇哈哈~~
迟来的祝福~双亲节快乐啊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