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母亲大人s万万岁

 本来没有回来参加这个聚会的。。可是,很难得嘛。。大家都一起聚在阿嫲家。。下一次也不懂会不会那么齐全。。不想后悔,加上被怂恿。。于是。。。我又放肆地balik kajang啦啦啦~~^^

 阿咪负责买火锅料。。全部人五六点就到了,我们整七点才到~。。全部人等我们这家大人物到了才开动~哦!是被逼~~><





 我的爱人兼表姐也有去~。。哈哈~~我们还聊了很久很多~update下彼此的生活是一定要的嘛~~我们都不一样了~都在聊osce,drugs。。哈哈。。很medical~虽然很多东西都变了,但感觉,没有变~~ =)


 我喜欢吃筱颖~
哈哈。。。。很突然。。蘑菇~~



 清蒸虾。。还没来得及拍就光光了咯~zzz

 看这个小孩子在做什么。。zzz

这个!哈哈。。这个蛋糕扮演很重要的角色。。还多用途咯~

妈妈全部站过去~妈妈节快乐~~

超多记者~~
 爸很开心一下喔~~><

第一!最资深妈妈母亲节快乐~

第二,美丽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第三,晚辈母情节快乐~~

第四!寿星生日快乐~
 哈哈~这个蛋糕真的是意义重大超值得的~~

我的男朋友!!陈立阳!!可爱啊啊啊~~他已经走到很顺了。。等放假我又要带他回来玩~~

看他几坏蛋~~

结果被他的叔叔虐待!可爱啊啊啊!!我喜欢~~

 ^^

多一张!爸!!skill在哪里?=.=''

阿嫲有母亲节礼物~~

 开心!

 现在的小孩子啊啊啊~~

 胡须草?^^

凯欣~~立阳的姐姐~~

阿嫲六月八号要动手术了~~嗯。。
加油啊~!顺顺利利!!天公保佑啊啊啊啊~~

还有小舅。。也进医院了。。前一阵子就很emo。。为什么一个接一个有事。。可是仔细想想,要得到一些东西就必须失去一些东西。。只要得到的东西值得,那什么都不重要了。。现在算是度过危险期了。。大家的感情也增进了改善了变好了。。这才是最重要。。
另外,为病人讲话一下。。呵呵。。就是,如果你的朋友或亲人进院,不管几忙,抽一点点点时间去看一下。。就算只是那一分钟,对他们来说,是支持他们走下去撑下去的动力。。病人真的很需要支持。。
我今天去看小舅了。。还在ICU病房。。可是情况好转了。。和我之前认识的他真的很不一样。。之前超过动的大男人,现在变得软绵绵的。。很不习惯。。快点好起来啦!!
=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