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15

果子

我曾经被一只poodle吓哭。
生活了23年我都一直在逃离狗的影子。
是小时候被狗追的后遗症!一定是!

直到去年我终于想试着接近。是因为喜欢一个男生,然后他是超级狗狗迷。我就想接近他了解他为什么那么喜欢狗。看他常常参与狗狗协会的活动,感觉超有爱。哈哈。。花痴。虽然我们没结果,但真的很庆幸自己勇敢了。也许他永远不会知道,这个世界因为他多了一个爱狗狗的人。=)

摸了不敢摸的,抱了不敢抱的。

然后,有了果子。aka Koci。然后最近有个新名字叫cici/ci~。也可以说是懒惰名。><

就终于克服了对狗狗的恐惧。(可是大只调皮的我还是怕 T.T)

每次看到果子被关在笼子里就很揪心。但不关不可以。她会挖洞。然后被打,更惨。

刚才叫哥帮她剪指甲。她就好动嘛,也可能是害怕,就一直不合作,又被打。哎哟喂啊~很心痛。可是是我叫哥剪的,因为自己真的抓不住这个坏蛋果子。没办法,只好认了。结果她被打得好惨。

她被打的时候都不敢叫耶。。然后我就,啊!你知道吗?想象自己被打然后叫不出的感觉。狗狗很可怜,他们不会说话,痛也不会讲。=( 我就想,算了吧,不剪了。下次带去狗狗医院剪。=S。。

有时候觉得狗狗真的很像小baby。难怪那么多人称自己爸爸妈妈。。当然我是不会那么做啦,感觉很好笑。叫daddy mummy。他真的会叫就好。=.=''

最近有疯狗症的报道。在槟城好像有几宗确证病例。我才知道原来疯狗症叫rabies,rabies是疯狗症。=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