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15

789十月兰卡威

那一天决定就去吧,于是我到了兰卡威。其实应该选择去一些没去过的地方,但因为这并不是计划中的,所以就来到了这到过无数次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一向来就算只是两天一夜我都会拖着行李箱,里面的衣服总会多个三四件。无他,只是我都想带,然后到时在看心情要穿哪一件。这次尝试带足够就好,而且也不拖行李箱了,直接背个背包打算当个背包客。原以为只是简单的旅行却远远超出了我的预算! *泪奔* 就因为是免税城,我又沦陷了~

做了整十个小时到达arau~

对了,居然遇到朋友! 超级有缘~她来KL interview然后碰巧一起搭火车回北方。

我觉得肥的朋友应该觉得很无聊吧。因为我们去过无数次了,然后很多地方都没有想去还是想玩的。。其实我只想走走看看买点巧克力就算了。。><。。哦还有想去天空之桥。。就是langkawi cky cab。。虽然也是去过了的。。去到才知道现在多了配套这玩意儿。。于是我们去了3D Musseum。。
是我老了吗?我已经对这些东西没有兴趣了。还是生活太无趣?无趣到我对什么都没兴趣了。。但还是随便拍了几张,为了不让别人觉得我扫兴 =P

跌落凡间的天使^^





和年轻人出去感觉格格不入。。


langkawi最美的沙滩 Tanjung Rhu。。我只想躲在阳伞下而已~你们去走吧~~




超级晒到没朋友~~!!


每一次旅行,我都深深体会到“旅行是为了找到回家的路”这句话。真的!而且会改变一个人对事物的看法。本来未来就是太多的未定数,太早规定好只会让自己寸步难行。我体会到了,然后想改变。我决定不默默等待,想什么就做吧。如果到最后真的不如愿,就接受。总好过什么都不做浪费时间在等一个不一定100%成功的计划。是吗?

回程我们买了床位。我竟然还睡到很香,也许是因为太累。。xD



我吃了两次卤面~我爱卤面! 



然后这个旅行就是把钱花光,也想通了一些事。至少有点改变吧~

幸好我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