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15

这就是命!

其实我不止量了很多地,这两个月以来我都疯狂地在追综艺节目 和真人秀。然后今天追了12期的《极限挑战》又告一段落了。。一开始看第一期的时候我就感觉, 哇靠,什么主题,竟然抄《In Time》的concept。。就有真的想应该不会看下去了。有点无聊。怎知道一下12期就结束了。每一期都有不同的主题,其实这样平平淡淡地追也会发现一些笑点啦~ 怎么说也是真人秀嘛。。但是他们都投入“剧情”的时候就会觉得很好笑。。

六个男人帮一开始的时候我真的都分不清谁是谁。如果不看这个我根本不会想知道他们的名字是什么。除了罗志祥和黄磊啦~黄磊也是看《爸爸去哪儿》才认识的呀。六个里面我会比较想看孙红雷。他抢东西得逞的时候很好笑。。颜值王。><。小猪是搞笑,哦还有他的笑声太搞笑了,也不懂是真是假。张艺兴太单纯了,到有点假。。我不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有那么单纯的人咯。男生,偶像,还和我同年。不可能像小孩子酱,那一定是跟着剧本演的!!

有时候真的会在想是真性情还是都是排好的。是啦,有些很明显是排好的。不然怎么那么好每集都是差不多的时长呢。


只想记录一下,我又熬夜看戏了。。这次不是追连续剧了~(我好想念好看的tvb和偶像剧。。为什么都没有~~但最近的《收规华》我觉得是还不错,希望张保仔也一样好!)
最后一期还有flashback一点十二期里的回忆。其实真的很不容易。大家都不会真正知道了解别人的行业,除非你自己在里面。。尤其是这种真人秀,每个明星都至少要有自己的follow导演。还没算那些backup的,而且还要控制外来因素造成的突发状况,真的很不容易。我们这些观众只是坐在家里看完批评两句,笑一笑就say goodbye。我们是真的有资格批评吗? 

=‘D


极限挑战,这就是命!



没戏看的时候可以追一追~消磨时间嘛~哦对了,最新追的是《星光大道》。。><
两天看了前几集,现在我是跟latest的同步了。。
还有之前停追了的《中国好声音》,昨天又看了最新那期。。PK还是比较有看头。
=D
《非美》无聊了~hmmmm~

还在漫无目的的enjoy着蛀米大虫生活。
谁要hire我?

话说我竟然听到卖经济饭也有两千多。扬还问我读四年来干啥。。
T,T 泪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