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15

赶功课

赶功课的星期日~

护理系四年中的最后一个星期posting。。有点悲喜交集~真的一转眼,过了下星期就真的算是毕业了。。接下来就是忙research,赶thesis。。啊~这是什么感觉?!

一年级的时候单纯,没心机,没有太多的尔虞我诈。。可是也因此对很多事情都不满。。不满他们为什么总要求你可以做的我也一定要可以。。思想不成熟。。

四年级成熟了,看开了。觉得凡事计较太多受伤的只是自己而已。。

每个阶段的朋友也不断在变。。有时遇到一年级时比较好的,那感觉会怪怪的。。我们从很好很好,到了解了觉得不认同,疏远。。大家都在迎合着不同时间不同思想的变化,然后找到适合的。。

在最后一年大家都已经很熟悉彼此了,都有自己的小岛朋友圈。。只对在乎的人付出,在群组中只回应自己小岛圈中人的问题,这些都做得太明显。。所以说,如果你真的要全部都在乎,真的,hurt的只有自己。。
然后啊,我们都在说,反正毕业后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然后把原谅变得很廉价。。什么事情都草草带过就算了,真的什么都不想计较了,大家想怎样就怎样。。只要没有烦到我就好。。

可是我觉得
我们都不会忘记彼此吧。。=)
毕竟一起了四年咧。。
=D

hey,哈哈~应该继续我的功课!=P

哦对了。。刚刚在fb看到一句话。
“当你奇怪他为什么对你忽冷忽热的时候,他可能正为另一个人赴汤蹈火。”

ohh!Really??
Okay~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