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15

我怎么这样?

我发现我在乎的变少了。。长大了就是这样吗?
很多东西都漠不关心。。你想怎样就怎样吧~我也懒得理了。。太在乎伤的只是自己而已。。
然而对于某些人某些事,还是会揪心。

好朋友开始新恋情,我吃醋,然后自己疏远他。。彼此偶尔的关心、斗嘴,没有了。。我自觉应该要走开。。不让他为难,不让自己受伤。。单身时的承诺,只限于我们都单身的时候。。我自觉是那样的。。

好朋友和另一个朋友开始走近,我吃醋,然后自我安慰,没关系,大家都是好朋友,没有什么羡慕不羡慕,有什么好妒忌?大家在一起都那么久了。。他也说,我不能妒忌,不应该妒忌,我和那个朋友是不同的,我是我。。是啊,他是主动型,我是被动型。。hmmm~很怕被抢走,但不是说了,抢得走的说明根本不属于我吗?。。 话说“地位”这玩意儿,现在还有人在意吗? ><

很少和别人透露我的感觉,我的事情每次都说得很general。。比较喜欢听他人的事情,总觉得自己的事情,好像都很没趣。。久而久之又觉得,怎么我这个人会那么无聊?每次大家分享的时候,我总找不到话题。。为什么我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告诉大家呢?我的人生都好像是平平淡淡。。或者,是我不会present自己的人生?

发完牢骚,话说今天又开始上课,以为已经不会再“上课”了,怎知又多了一个星期。。^^
多两个星期就要开始试验看看我是不是当护士的料,也可以趁这时看看这工作我扛得起吗。。XD

加油啊~ SN J!!

前两天去sg congkak class trip~
 交换礼物~

我头发很草~=( 
我要烫直,但是接下来要一直绑头发不能烫~~ =(


2 comments:

  1. 不要这样想……真正在意你的人就算是琐碎事,平平谈谈的事,都会想听。我会很想听,但好像你都很少说 O(∩_∩)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