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14

融化了

一开始我是有点抖抖的,到最后越来越顺手了~是啊~我这个星期呆在ward。。其实没什么东西做,早上帮baby top & tail,还有cord dressing罢了~

这个baby可爱~
(每个baby都可爱啦~~)

下星期进产房。。其实有点舍不得ward。。(只限帮baby梳洗的时段。。其他的。。hmm。。)那里的staffnurse。。不怎么友善啊啊~~本来我也不觉得的,到后来ci和朋友都complaint,我才慢慢观察到。。

其实我在想我会不会有那么一点点想往paedatric这条路走下去。。因为啊,就觉得baby很无辜咯。。才刚出世什么都不懂然后就无端端生病了。。很可怜。。不像大人,他们的病很多都是自己拿来的。。我这样想会不会很不好啊?><。。就是那些adult patient,其实有些也是以外啦~啊啊~不懂~~可是看着那些baby就会开心。。小小的。。有些睡觉还在笑~ =)

你看这个~哈哈~~他融化了我的心~~睡到酱可爱~~
我喜欢帮他们包包~~把它们包到紧紧很可爱~~(这个酱乱,不懂谁包的。。><)

 然后今天,另一group突然心血来潮jio 我们order domino~~


明天最后一天在ward了~虽然下下星期还是会进多一次ward,可是我等不及啦~><。。很不想结束帮baby熟悉的时光~~有些会乖乖地让你弄,有些你一碰他就马上使尽全力上演他们唯一的绝招!幸好我还没有遇到一个从头哭到尾的。。我的baby都乖乖的。。可是有时不active你又会担心他到底是不是有问题。。=S

我又有一点点不知足地想抱怨。。其实已经抱怨过一次了。。再多一次可以吗?><可以。。
是这样的。。其实虽然说这次的group有50%是自己选的。。我还是有点。。不会讲那个感觉。。其实两年多来的相处,谁可以合作,谁合不来我已经很清楚了。。有些是可以当朋友,但是要当合作伙伴就是不可以。。这次的组员,我明明很清楚和他们就是会不合的。。在老早的时候其实我就有一股冲动想要换的。。可是啊~其实我们是好朋友。。就,如果突然换好像。。哪里不对劲。。你明白吗?

有些是很久以前就发现,很多时候我们的意见看法都会不合。。有些,我就是看不惯他们的处事作风。。为什么要做到那么做作呢?不懂啦,也许他是真心,那是他的本性。。可是我就是接受不到地自认为他是在做戏,伪装自己。。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啦。。总是戴有色眼镜去看他。。因为大从第一年见识过他的双面功力后,我就难以忘怀直接把他归列为“不能合作”的族群,到现在。。不能就是不能。。唉~~
就酱~

这就是我这次posting的groupmate~~
知足一点~
对不起啊~我会尝试think positively~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