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14

10010

今天是2014的第一百天~没什么特别,只是突然想update。。

终于开始了三个月的posting。。这是第一星期,O&G,clinic,newborn。。我今天第一次抱那么小的小baby~把他拿上来的那一刻。。。你是真的会觉得,生命很脆弱。。他就那么一个小小个,轻轻的。。连水瓶都比他还重。。。抱着他心都融化了。。帮他洗脐带。。幸好他不是爱哭包~哦对了,我的他是双胞胎哥哥~哈哈~~一早去到ward看他们竟然两个一起睡在那小小的婴儿trolley里面。。超可爱。。

我就是喜欢拍这样的天空~


最近好像一直看到有人去吃UncleJang。。害我也燃起了想吃的冲动。。没试过嘛。。就很想试一试。。hmm~~几时去? >< 还有想看Oculus~

上星期日是merdeka run~
就是我们家做host~
爸的run名是merdeka嘛~^^
看咪的病猫样><

对啊~我亲爱的女超人生病了。。进院的时候我真的。。啊~超无力。。可是在她面前我当然不能那样嘛。。自己偷偷掉泪就好了。。我要笑给她看~
幸好现在都回家了。。在家休养。。=D
迫不及待明天回家见她~

明天最后一天进O&G clinic。。然后星期五没有clinic,都是family planning的case。。erm,进这个module好像真的要放开一点。。加上我们group有男子,就,要pro一点有什么就说。。毕竟我们是medical line的人。。如果我们都含含蓄蓄那么要怎样educate大众呢??

今天pn跟我们讲了一个很好笑的experience。。就是,有个医生,educate patient要怎样戴condom。。他就用手指和condom示范给pt看咯。。过后还是怀孕了。。他就很奇怪问他们到底有没有做好防范措施><。。原来,pt就真的照着他所教的一样,把condom套在手上然后才行房。。我们整个大爆笑。。可是也对啦。。我们要educate patient就应该要用真的道具,然后解释到清清楚楚。。不然也只是浪费时间罢了。。我不懂我有没有那个勇气去解释道那么详细。。毕竟我也没有试过。。><。。就,我自己没有做过或者不肯定的东西,我没有办法说得淋漓尽致充满自信。。。hmm。。。
对了,一直都忘记要拍照介绍我的组员。。明天一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