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毕业

毕业,是一个沉重的动词;
毕业,是一个让人一生难忘的名词;
毕业,是感动时流泪的形容词;
毕业,是当我们以后孤寂时候,带着微笑和遗憾去回想时的副词;
毕业,是我们夜半梦醒,触碰不到而无限感伤的虚词。

若干年后,
假如我们还能够想起那段时光,
也许这不属于难忘,
也不属于永远,
而仅仅是一段记录了成长经历的回忆。

 

偷下骨头

前天突然想到
是不是应该来个毕业礼物?
就上网搜寻了一下
我知道我是慢了一点
发现了一个从来都不知道的"秘密"
哈哈~~


以前都会因为懒惰想
最简单的礼物就是杯子

活了十九年才知道
原来
送杯子是代表   
一辈子的祝福
哇~

我从来没有想过咯
原来在不知不觉中给了别人那么多一辈子的祝福
哈~
想起那些曾经送我杯子的人他们都知道这个意义
就觉得自己很幸福
=DD~

哈~
是有点幼稚啦
相框也是以前的其中一个选择
就是
锁住爱情
锁住友情


今天听到老师说的一句话
"成绩不棒,不代表你们不棒!! 尽情享受明天,然后就直冲到终点~"
听了很感动
我知道她是怕大家把自己搞疯
毕竟真的剩下不多时间就到高考了
不管了
让自己疯多最后一天
=DDDDD





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 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不必费心地彼此约束 更不需要言语的承诺
只要我们曾经拥有过 对你我来讲已经足够
人的一生有许多回忆 只愿你的追忆有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