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加油!

我又来浪费时间一下
睡了一整个下午
头晕晕的
眼睛很累
就一直想关

所谓STPM的TRIAL
渐渐走到了尾声
啊!
不舍得
好想重来
时间锦囊可以回到去年转到KHS的第一天吗?
不可以!
哈~
问爽的

这次的TRIAL
又输了
之前考的都是不完整的试
有这课没那课的
现在
一次过出完来
是还没崩溃
可是原来仅有的那一点点自信
又被收回去了

还有一个多月
怎样瞬间进步?
每次都会无聊的希望这个世界上真的有memory card可以塞进头脑里
不然就是叫弟帮我读

是因为压力大无聊病在作祟


压力
以前从来没有过
UPSR、PMR、SPM
我都熬过来了
这次我一定也可以

只是
压力持续增加体积却维持的感觉
很紧
快爆了
谁来duk我一下

最近都在家里疯狂乱叫
(是夸张了一点啦。。没有很疯,只有狂。。)
弟都讲我傻了
可是就是很想喊
然后每次不爽就像出去买炸鸡排
中毒了
炸鸡排竟然变成我的anti-depressant
这是什么道理

我好累
可是战还没打完
现在不是收拾残骸的时候
要加油哦~
最近常常对自己说的一句话
真的

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