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101010~

哈~

好美的日期

当我告诉某人时

他竟然跟我讲没有什么特别罢了


那一盆冷水

zzz

 
可是其实也真的没有什么

可是,

你们还记得两年前的今天我们在干嘛吗??

让我来提醒一下你们





就是

那个啊

时速200公里的飘移

哈哈哈

不记得??



就是那一个啊

在酒店



那个啊

萍的OL look



就是那个啦

毕业典礼





那天我们都坐ron的车

他的飘移我永远记得

那种紧张兴奋

adrenaline在体内跟着狂奔

哈哈

庆幸我们都还活着~



我们的毕业典礼没有什么感人的话

没有泪水吧

感觉大家都很开心

毕业影片

毕业照片

老师的笑脸

怎么感觉上一秒才刚看过咧



两年了

是不是偶尔也会想起当初一起奋战的战友呢?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他 她 和 它



“诶。这不是emo post 啦!”


只是突然兴起
想po一些毕业照片才发现我库存里只有这一张
唉~
往事不想重提
放心
有天一定把你们找回来~
先暂时摆出绝无仅有的你~~

那个发型很丑的不是我
你们认错了
(明明当时觉得还不错的。。。zzz。。。)

1030
第四度毕业
这一次会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吗?
应该没有人会哭吧
感觉大家都很开朗的
呵呵


长大了都知道
毕业不代表分离
那是考验
而我们必须做的
就是打胜仗!
只要相信就会永远在一起,不是吗?

哈~
不知道还会有多少次毕业咧?
期待~

今天应该很多人结婚吧
不知道
每个人都喜欢特别的日期还是日子结婚的
可是如果是我就会选普通天咯
如果已经是特别了再加特别,毫不起眼
反而如果把普通变特别
酱就多一个特别天了
又多一个开心日
几好~

哇~
开始胡言乱语了


oii!!醒来咯。。明天考试啊!
还在浪费时间。。
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